2008-08-28 18:43:44橘橘-/

好嗨,好累,好孤單

呵呵呵呵
今天原本要6點半起床
不過我睡過頭了
睡到7點半,起來準備
原來咘丁也睡過頭了拉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回咘丁家等呆呆來,後來在中日等我們
我們三貼去咾公家:))
咾公在他哥房間看電視,
發現今天的他很三八= =
不過他還是一樣好可愛:)
很累,很想睡覺,不過咾公一直不讓我睡ˋˊ
呵呵,不過也沒差,因為之後不想睡了
和東磊再聊即時,咾公跑來鬧
跟東磊黑白講= =
之後男人們肚子餓,我們兩個女人出去買
咘丁好可怕 騎騎騎,騎到很遠
後來去買葯給他男人,發現我手機響了
關了車廂之後又打開來看
怎麼兩隻手機都在響
而且都是自己男人打來的= =
他們是串通好的喔?!
他們都問同一個問題,你們在哪?要回來了嗎?
咾公說他很擔心我,很急的掛了電話
幫老公買孔雀香酥脆,我還以為孔雀餅乾是孔雀香酥脆
哈哈,我很天才,回去之後
問了咾公,你們怎麼同時打來
有夠巧的,原來他們沒串通好
呵呵,一直餵嘟嘟吃餅乾^^
哈哈哈哈哈,我跟女人都在玩狗
一直餅乾給嘟嘟吃,嘟嘟就會跳起來
後來楊緯來了,他要和咾公去看車子
和咾公在他哥房間的時候,咾公一直三八
還很變態,他就說你有個變態咾公
哈哈哈哈,發現他今天真的好三八噢
還問我說你幾睡要生小孩?40.50?
我要20幾,他說好早喔,
不過他可以想像生出來的小孩會很帥很帥,
跟他依樣釣咩咩,咾公就說叫楊委拿他哥的槍開他
剛好他哥房間有很多槍,咾公說拿把最小的就好
我回了一句,他說我好狠阿~~~
我說要拿最大把的那隻-0-
剛好再看玫瑰瞳靈眼,老婆殺老公
他就說,我以後外遇你會部會殺我,
我說部會,我會把那女人殺了,把你軟禁起來
哈哈哈哈,他就說他部會外遇拉~可愛死他了
後來和小辣說正經事,咾公在我旁邊一值在我背劃東西
癢死了,害我都沒辦法好好說= =
之後回來又一直捎我的癢
呵呵喝,
跟咾公說了昨天半夜哭了
咾公問我幹麻哭阿?!
我說因為我很感動,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讓我這麼幸福,
謝謝有你陪我,
謝謝你讓我不在孤單,
謝謝你讓我可以每天都微笑著.
咾公就一直笑,昨天的眼淚
是幸福的眼淚,
是開心的眼淚,
是感動的眼淚.
後來楊委一直催咾公出門囉
咾公就一直抱著我說,等等拉..等等啦..
他說他捨不得離開我..所以再等一下
拖了好久他才肯準備,出門的時候
他就叫我幫他把床鋪舖好,還有要叫他咾公
我陪他到門口,他就說你不覺得你很像家庭主婦,
呵呵喝,還說我以後要跟他住在一起了噎
出門的時候還說,欸~你明天要和我去結婚喔
他今天怎麼那麼可愛阿^^
說的每句話,都好可愛喔.....
之後在玩電腦,看咘呆恩愛咧
幫他們舖了4層棉被,呆呆要出來的時候
他就出不來了,一直喊怎麼辦拉
哈哈哈哈,應該要把那段錄下來,因為他的動作很經典
跟呆呆說他們新莊人都有特別的魔力
可以讓原本不會交集的人,而有交集
可以讓人馬上愛上他們...
呵呵,這是有事實根據的^____^
我.咘丁.小辣都是一個例子
2點半我們要出去了,幹!!萬安演習
一出去馬上就被攔下來了
在外面等了半個小時,出發去好樂迪
大家都在唱歌,等咾公來
等到4點打給他,機車,說要馬上來
結果等到6點還沒來
我們在裡面喝酒,喝的很開心
最後我還超嗨的,唱歌不用ㄇㄞ,用喉嚨喊
之後喉嚨超痛的=0=
臭咾公,說要來都沒有,害我都不能聽你唱歌
又要等到星期一才能見面= =
不開心,心情很低落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