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6:22:35〝★SHARON☆〞

給老公的一封信

親愛的b~~:
會這樣叫你的大概只有我吧,認識了快2年多了,跟我在一起你快樂嗎?
從認識你開始跟住在一起後,感覺都有不同,有時甜蜜,有時難過!
你還記得嗎?你曾經說要給我很好的生活,給我滿滿的幸福跟甜蜜!你還說過老婆我是你認識最可愛最溫柔的女孩子!
但是這一年我們吵架頻率高了,很多溫柔快消失了,連耐心都快倍磨光了
就連一點點的芝麻小事情我們都能鬥嘴跟打架,我曾想過這樣下去是否感情就會結束捏????
每次的吵架每次的原諒!!每次的捨不得...每次都回到你身邊!!!
因為我知道,有時候是我自己無理取鬧又要求你道歉,可是你知道嗎?我希望你心裡只有我,只看我,愛我
我知道你有一段過去,我希望你能比你愛她們,更愛我!!我是自私點,但是人就是這樣,沒有人十全十美ㄚ!!我只希望你對我更體帖!更愛我更疼我
你能麻????
老公!!b~~~~我最愛你了,也愛你得家人,希望你跟我一樣!!你說過..2年後我們會結婚!!希望你能讓美夢成真!!!
老公!!!我很愛你.....^^....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