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3:52:40〝★SHARON☆〞

給軒~~最後的一篇 為你而打

抱歉 軒

我想我們將不會有連絡了!!莫最近有打給我問起你的消息
我說不出口!!也許當初我們吵架後 沒在合好是錯的~~~
但是一切都過去了!!事隔了1年~我相信你身邊有很好的女生了
謝謝你 還來看過我的新聞台~~
當初也許我也認為我們會成為很棒的情侶!! 可是始終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一開始就踏錯步!!對你而言也許我就想沒長大
的小女孩子~~但是這1年來我是很感謝你~~因為你我開心好多~
雖然始終無法情為情侶!!但是你合我始終都會是最好的朋友~一個
不在聯絡的朋友!!
以前每天晚上都聽你說好多心事...現在也因該有另一個對你好的整天在
聽吧....
你還記得可愛的女兒吧...雖然牠被送人了!但是還是很謝謝當初你那麼照顧牠
感謝你唷!! 希望你一切安好!!
當然我一切也安好!!!我已經找到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人生...一個屬於我愛的人
還有愛我的人!!你自己也是唷!!不要忘記~~~曾經我們有多好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