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3:37:27〝★SHARON☆〞

傷心!!!傷身!!!傷情緒!!!傷透了~~給很想念的牠!!

好久沒上限打日記了

想想因該是在布丁離開後就不曾上來留日記給大家看了

想想布丁離開我有5個月了!!今年9月他又要長大一次等於6歲的狗狗了

滿想念牠的!曾經有人告訴我!!在桃園某一個地方看過牠

也許只是長得像吧~但是我想布丁因該還是在台灣的某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今年1月 家裡最小的baby出生了!!只因為狗狗會掉毛 就將牠送走囉

可是我卻老是最後知道牠離開我@@ 老實說我很生氣媽咪沒完全告知我 就將我

最愛的 最疼得 最捨不得的 布丁 送給了陌生人

再多難過 狗狗依舊離開我了!!我這幾年那麼用心的在養牠~~

卻因為一個好怪的理由要跟牠分開!!我實在無法理解

我賭氣 也不太想呆在家裡!!更討厭他們對我那麼無情...

我認為家人不該是這樣的!...怎麼 可以把人家手心肉給丟了~~送人了

太過分了!!事道如今 我依然還是沒原諒媽咪!!我依舊在生氣她

雖然知道她是媽咪!但是我就是很生氣阿~~

感覺部受她疼愛吧!!! 好陣子 我都懶得打日記了

我想!~因該是少了布丁!!少了牠 這個新聞台是我跟牠的回憶

沒了牠 我寫這些還有意義嗎!!!...只能上來看看她的照片

看看自己對牠說的話!不過 只會讓我更思念牠.......好難過

我真的好想牠!!!希望牠過的好.....

你也是這樣想嗎....你也是這樣想布丁嗎?一開始養了牠...卻沒陪牠結束

你好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