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5:02:01望盡千帆

笨蛋

小孩子做錯了事,有大人打。
痛過了,知錯了,也就沒事了。

長大犯了錯,沒有人責罵,
只有自己知道錯,然後永遠背負錯誤,獨自承受。

應該要相信還能遇到理想的她吧?

在一切灰飛煙滅,又塵埃落地之後,
我的女神會從湖裡冒出來問我說:
妳丟掉的是我左手的良知,還是我右手的赤子之心?

我想,我該回答,
遺失的是一個來不及開始就消散的感情。

那麼,被狗叼去的良知,和被慾望沖走的赤心,
以及那喚不回的愛情,是否能回到身邊?

四年之後的12月21日一過,
本性良好的好人才能繼續存在著吧。

該如何從沈淪中獲得救贖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