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10:26:21丫目

純粹

好久不見~

我們的小小祕密基地~

想說的~不想當面說的~快樂的~感動的~

貼心的~感恩的~

傷心的~難過的~生氣的~憤怒的~

陪伴我們的這兒都是首選~

無論是以前~現在~還是未來~

^^

這次~我想說的~很純粹~

我想我現在才真正的長大了~

突然發現~自己幸福的不可思議~

突然發現~爸媽為了讓我們無憂無慮生活~有多麼拼命~

即便是他們自以為的好生活~抑或是想彌補他們的缺憾~夢想~

他們真的很努力~很負責的~對待自己所選擇的人生~

然後~

開始害怕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

每天都想回家~單純的看看他們~不用特別作些什麼~說些什麼~就覺得開心

((雖然還是會忍不住對他們兇))

 

我沒有忽略親愛的妳說的那句

((看來~我要過妳爸那關很難!!))

我不敢多想~

默默的~似乎也是種低調的幸福

但~如果可以~我也想~高調的幸福~

~我就是這麼貪心的什麼都想要~

只希望~不會有逼我作出選擇的那一天來臨~

 

親愛的妳~

離大考不到50天~

妳乖乖的準備考試就好~

還有那些等著我們完成的心願~夢想~

都在為妳加油打氣喔~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到時候~

別忘了找我一起陪妳放鬆過暑假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