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11:59:23丫目

不貪心

很奇怪~

喜歡看自己想看的

選擇聽自己想聽的

想像自己所愛的fu

外面的世界就變得如你編織的一樣美麗

然後~

就更加憧憬你自以為你無法擁有的生活

即便是"已經"很幸福的我

還希望妳給的更多

 

他們說

如果愛她的人像妳一樣體貼+細心+愛我

那她一定奮不顧身

勇敢保護這段很辛苦的感情

我都不知道他們眼中的妳

到底有多好

我想說

她們羨慕的是她們所看到的~所想像的那個你

相對的

他們身旁的那個人~也有我所想要的某部分

至少可以毫無拘束的就帶著我去玩耍

沒有任何牽絆~說走就走的那種

親愛的妳

一定懂我說的

 

很好笑

他們羨慕我

我也偷偷羨慕他們

只是

很幸運的是

我知道你真的很努力

我也知道你是認真的想照顧我

如果這些正面的力量 > 現在無法真正擁有的

那麼

我選擇的一樣會是妳

我仍然會繼續得等待

 

那麼

他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