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20:14:27丫目

願望

願望

人總是有太多願望想實現

一旦實現了

卻又想念

當初懷抱夢想時的悸動

好矛盾

……

是丫

人老是這樣

一直在不知足中

尋求滿足

我想念當初

誓言考上某高中卻失望的空虛

我想念當初

力拼考取某大學成功的激動

我想念當初

跟著大夥ㄦ努力準備迎戰研究所的補習時光

我想念當初

只能有公職一途別無選擇的決心

 

親愛的

這就是我

我相信現在的妳

有著和我當初一樣的決心

不變的是

我只能默默支持

 

我更想念當初

我們說好要一起走到最後的承諾

現在

我的願望

只剩這個了

沒有替代方案

就是這樣

妳的大手緊握著我的小手

 

雖然我沒你的貼心

雖然我沒你的蜜語

雖然我老愛耍脾氣

雖然我真的很任性

雖然我總在做自己

雖然你都得聽我的

雖然仗勢你最愛我

雖然我也最愛你了

雖然我們不能公開

雖然…雖然…雖然

 

無論如何

我還是當初的我

選擇了我想選擇的

就沒有退路

堅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