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1:00:10丫目

延續曾經。

曾經我真的以為我跟別人沒有不同

高中的時候

我挑了個順眼的學長

開始嚷嚷著喜歡學長

後來發現原來那只是純欣賞的喜歡

套句寶姐老掛在嘴邊的

「身高高的男人,我就覺得帥。」

 

曾經我真的以為好朋友是要當一輩子的

高中畢業那年

超怕我們會因為時間…空間的距離

改變了得來不易的友情

於是寫給你的信…傳給你的訊息…電話裡的對白

都希望妳給個妳和我一樣不變的承諾

 

後來我們各自展開了大學的新生活

一如往常地

我們照慣例的給彼此聯繫

從什麼時候

我開始變的患得患失

可是卻也矛盾著

我們不就只是好朋友而已嗎

 

好像是因為大學同學的八卦事件

我才開始思考

是不是早就喜歡妳了

 

我想我們曾經都是石頭

不然怎麼會我的愛亂想…愛吃醋…愛生氣

都和妳有關

不然妳怎麼會晚上偷偷跑來

帶我去看夜景

不然怎麼會在雜貨店裡

淨買的都是要給妳的禮物

不然我們怎麼會認真記得

彼此喜歡的不喜歡的

 

我們的關係很像早就起了化學變化

如果是好朋友

幹嘛逛街一定要手牽手

如果是好朋友

幹嘛睡覺要抱抱

如果是好朋友

幹嘛還要給香吻當做獎勵

 

以前妳說妳不敢跟我告白

是怕嚇壞我

反而連好朋友都作不成

現在妳笑著說原來自己以前也當過石頭

 

而我好像一直跟著感覺走

我就是喜歡作自己

很像沒有所謂的怎麼說服自己的問題

只是我需要很強的保護色

保護妳…保護我…保護我們

 

我們的感情其實沒有很厲害

只是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點點滴滴

讓我們更懂得珍惜彼此

 

喜歡跟愛到底差在哪裡

我真的不懂

但我知道

我想一直牽著手不放的人是妳

但我記得

妳說妳無法接受的是背叛

而我對妳

唯一不會做的事情

就是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