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09:06:49丫目

關於我的生日。

時間過的真快

後天就是我滿28歲的生日了

open將的5歲生日紀念馬克杯

是親愛的送我的生日禮物

 

28歲的我

好像什麼也不缺

可是一年才一次的三個生日願望

是絕對不能給他放棄的

所以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

希望親愛的面對這次艱鉅的考試

考題都是親愛的會的~有把握的

碰到不會的~也會猜對~      

放榜的時候

可以在榜單上看到親愛的名字!! 

 

第二個願望很單純

希望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都要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幸福美滿 

第三個願望按照慣例讓我保留在心中唄 

 

還有丫

雖然我老愛說你沒誠意

>10年的2010年才送我第一枚戒指

剛開始是為了防小人

現在小人警報似乎解除

但我知道親愛的你選戒指的用心

蘋果造型象徵平安

裡面還有幸運之星壟罩

你一定不知道

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它現在對我來說多重要唄

我不安~害怕~開心~不開心~生氣~躁鬱~

需要勇氣~鼓勵~安慰~

還有很多很多時候

只要摸摸它~看看它~

然後就神奇的會感到平靜喔

我真的有感受到你滿滿的愛啦   

 

anyway

就像你說的

我就是務實又低調

所以這樣就夠了

真的

 

和往常不同的是

今年沒有阿姨大聲又熱情的

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不過時間就是可以這麼的剛剛好

愛吃披薩的我們

可以一起享用

如果可以

希望你抽空到親愛的夢中

給他加油打氣

還要讓他知道你過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