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5:40:36丫目

所以,愛。

世俗的眼光真的很可怕

社會的歷練真的很黑暗

妳永遠也看不清正對著你微笑的那個人

是真心的還是虛情的

 

即使如此

我還是敗給世俗的眼光

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我們的感情

哪天

我會不會也選擇放棄

 

可是我又想著

老了以後

我們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我先生病了

假設你先生病了

我們應該還是會像飯糰之家那樣

一起對抗病魔

緊緊的黏在一起

總覺得有股莫名的力量

將我們團團包住

那是一種幸福唄

 

我們還在各自為未來努力

只要有心

什麼也難不倒我們的

 

我告訴桃園的

以前你怕對我表白會把我嚇跑

他問我

我怎麼願意接受你

呵呵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就一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

 

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人

是無論何時

發生啥事

做何決定

妳都是支持我的

開心

不開心

我只願意跟你說

很多時候就是自然而然的想到你

然後我們還計畫著未來

完全符合的就是唯一的妳丫

我的心裡是這麼告訴我的

所以我是愛妳的

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缺乏的只剩下

那份坦誠的勇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