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0:02:46丫目

幸福,可以很簡單。

我喜歡在網路上找尋那些

和我們一樣的人

一起為捍衛感情而努力的人

也許這樣

我才能更有勇氣的

繼續向前走

 

原來愛情真的沒這麼簡單

不是你愛我我愛你那樣單純

聽著這些日子以來

朋友們的感情生活

看著這些日子以來

從有變無的報台

不開心

真的

為什麼

童話故事的happy  ending

在現實生活裡

這麼虛假

 

在一起多久才算久

102030年還是更長的永遠

怎麼樣才能擁有完整而不變的感情

承諾保證發誓都太虛偽

 

親愛的

是我們太執著了嗎

雖然我討厭easyshop無厘頭的廣告

但我愛它的幸福宣言

『自己覺得最幸福的就是最幸福的』

是丫

吃早餐店的早餐很幸福

假日回家陪老媽逛菜市場很幸福

有媽祖婆的庇蔭很幸福

上班日的中午帶親愛的+老媽的手作便當很幸福

認真投入工作很幸福

老大看到了我的努力很幸福

成為你們的驕傲很幸福

我喜歡你剛好你也喜歡我很幸福

能被你寵愛很幸福

 

原來

我很幸福

原來

幸福隨手可得

原來

最幸福的事是我覺得很幸福

 

突然很害怕

要是明天死了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