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4:03:10丫目

陪妳到最後

說句老實話
我也跟妳一樣
在我聽到醫生說媽媽的病情的時候
我的想法跟妳一樣
因為我也覺得累了

我不是真的那麼傻
我現在也會為自己著想

沒錯
一旦加入了彼此的家庭
結果就不會是那麼美好
但是
這是所有家庭結合的必經過程丫

對於這件事的態度
我認為往後的日子
能跟所愛的人在一起生活
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這才是能陪著妳到最後的人

妳不要擔心
也不要害怕
我再怎麼樣的隨性
對於我們的感情
我可是很認真的
對妳的感情我一樣無法割捨

不是像天同學所說的那種情感

我一樣會認真的聽妳說話
一樣會好好的陪著妳

想要陪著妳
牽著妳的手走一輩子
這些話
可不是隨便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