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08:50:19丫目

真正的

我知道你所謂的出發點

是為了不讓我擔心

但是我實在是太了解妳了

就像你媽病情惡化的那天

一進門看到你的表情

就知道事情不妙

你的一個表情一個動作

沒有百分百也有百分之九十九

我都猜得到你想怎麼樣

你總是把很多事情

看得很淡說得很清

我想

這才是大家不放心的原因吧

我想

這也是你最後會丟下我的原因吧

 

很現實面的來說

以後不能出去玩耍了吧

在我可以大玩特玩的時候

又或者應該說

你已經無法全心全意的

聽我說話

陪著我了

 

我不想瞞你

我真正的想法

就像你媽出事開始

我大概是第一個不希望他可以好起來的人吧

是一種感同身受的想法

 

或許只有我跟你

加起來的我們

是沒有問題的

可是一旦加入了

你的家庭

我的家庭

很多很多的零零總總

結果就不會是那麼美好了

 

天同學說

他也是因為家庭的因素

才想離開她男友

可是卻又有一種感情

無法割捨

 

所以

會不會我們也是這樣的

一直在循環

如果是

可不可以

趁早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