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1:36:34*無糖綠。╮

真是很智障的一群...







有一天,有一個智障跟我說
ㄟㄟ..我們來組個學校吧





我=什麼學校= _ =^
她=找幾個很智障的人吧^_^
我=喔~好阿~~那一定有你啦= ="



就這樣-----我一說好~~於是.....





徐NO 變成校長
口比 變成主任
周詩 另一個主任
那個智障 是老師
我是校長秘書耶XDDDDDD
好像還蠻高的= ="








我真的會智障嘛..?!
不會吧= 口 ="




然後..校長取名字....
叫〝向日葵學園〞XDDDDD
真不愧是校長..智商異於常人






向日葵??演蠟筆小新噢XDD
我還鬱金香班勒= ="
真是爛爆了..






對了..我們還有招生中...
= ="歡迎加入..
可以跟以上幾個人在即時辦理就學...
主要課程是...







智障養成訓練.......謝謝各為家長= _ =^
...我不知道在幹嘛....-0-
瞎爆了= 口 ="....







碰!


碰!


碰!


碰!


..


..


..


..



爆了......〈不要打我..我會怕....〉

------------------------我是條線------謝謝------------






總而言之......一切都很莫名其妙..
我莫名其妙變成校長秘書
徐NO 莫名其妙變成校長
莫名其妙的向日葵.......

..

..

..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D*




















《真是太莫名其妙了....》
NO_no * 2007-07-22 21:37:33

對阿

好莫名其妙

我覺得那個智障比我更利害<-真的

我差她一截了ˊˋ

秘書!我們去化圈圈吧0.0

版主回應
摁摁....不過..
我還是覺得校長最厲害XD
那個智障不夠看= ˇ =&quot
我去畫就好..XD



畫畫畫畫畫.....○○○○○○○..


↑哇~好多圈圈...
2007-07-22 2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