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1:22:16苑ˇ

給阿芬提早過生日

                                     

                                   

                                      

哈哈 ...

前幾天就在跟昇哥計畫要幫阿芬過生日!

摁..

 

85度C 8吋堤拉米蘇 一個

大拉砲 一個

 

後來~ 計畫好了

早自習六個人躲在儲藏室

讓阿芬以為很多人遲到會大發雷霆

然後再放拉砲嚇阿芬

最後面的人拿著蛋糕唱生日快樂歌這樣.


 

7點30分了

六個人書包和飲料掛在別人桌子旁邊

東拖拖西拖拖...... 幸好阿芬來的慢.....

有昇哥、丁丁、蔡皓宇躲一邊

我、阿達、林家興躲一邊

沒辦法~ 儲藏室真是太小了= =

一邊三個人真的是極限欸.....

 

我拿著蛋糕

丁丁拿著拉砲

 

結果阿芬真的大發雷霆!!

馬上就先喊我的號碼.. 『39號 沒來!』

其他同學還很配合的說

「老師 今天好多人沒到喔.....」

「對啊!!」

「又要罰站了...」

「班長沒來喇....」

哈哈哈 ~~ 躲在裡面的我們都超想笑的..

老師還說

『這麼多人沒到 要加重處罰

一定重罰!!!!』

 

哇勒~~

超恐怖的 = _ =

後來丁丁出去了!! 昇哥出去了!!

畫面整個僵掉... ((因為丁拉砲拉不起來))

老師就臉色變凝重的說

『躲啊! 還在躲!』


我默默的走出來

大家就拍手唱生日快樂歌

阿芬嚇到 =U=

結果拉砲是昇哥拉的~"~

我蛋糕都出來了才拉 ... 哈哈哈

 

阿芬本來要拖我一起吹蠟燭=_="

因為兩個都壽星麻@@~

阿芬有感動到!!!! 哈哈哈

不過阿芬許的願望還都是為了我們班 :D


 

處二事情太多了~

整個班級都差了!!

大家彼此信任也都沒了~

但是還是要團結!!合作!! 對吧^^?

大家要一起畢旅!!!

要一起快樂要一起High!!!!

是不是.

 

 

阿芬今天很開心

也是最近難得看到笑容的!

連阿達穿制服穿著布鞋都不唸他了

哈哈 ~~ 可見阿芬多高興啊=_="

 

 

 

明天好樂迪High翻去.

一定要來這樣=)

 

 

 

 

上一篇:中打過了 Ya,

下一篇:衛生組聚餐趴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