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9:58:17苑ˇ

  前.

                                                 

                                                 

                                         

 

 

昨天看了你無名

還有你女友的無名

 

看到你現在終於放下我

可以去交新女友

而且很幸福這樣.

我很開心也很捨不得你

 

放手讓你去交更近的是我的決定

我們雖然在一起很久

但見面卻少之又少 ....


 

你可以為了我改變你自己

是別人無法辦到的

 

你的挽回

是令我感動的

當時害你如此墮落自己

讓我很內疚.

Sor

 

 

你的癡情跟你的真心

是我見過最好的男人.

 

你很珍惜在一起的時刻

因為我們見面很少.

 

 

現在有了

她一定比我好很多

也可以幾乎天天見面

你更能細心呵護.

因為你很關心很照顧女孩子

天冷你會給她外套

她好朋友來你會給她巧克力

你會叫她注意天氣變化

帶外套、撐傘 ... 等

小小的叮嚀, 是你的優點

 

 

現在的我只能祝福你.

 

 

只能說

對不起 ...

距離關係.

 

 

 

 

我知道說這麼多沒有用

 

但是我就很想把這些內心話打出來.

 

 

謝謝你曾經給的愛

是如此深刻.

 

 

 

 

 

 

上一篇:   付出 ,,

下一篇:   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