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00:48:08苑ˇ

客滿.. 累爆

                                   

                                 

                                 

                       

猴子兩天9點就上班叻

老實說星期六 10點多我到店門口有傻眼到 (!!)

傻在門口有許久,, 哈哈哈哈~ 還以為我沒班勒@@

誰叫當初副店說猴子和小松12點上班麻~~~

所以我才會傻眼到咩 =U=

因為副店星期四叫猴子兩天9點上班啊!!!

他的沙拉吧都開完了~~~

我只負責切最後的西瓜還有洗東西~~

哈哈 :D

 

星期天小憶她說她九點就要來了!!

所以咧~~ 我怕小憶憶無聊!

所以我也九點"多"到店裡~~~

兩個女人在店裡看書等時間上班...

沒辦法 誰叫學校星期一二三都要段考ˋ口ˊ++

就算忙著上班還要抽空看書ˊ皿ˋ

十點半了~

這次猴子開的慢了點

中午就客滿客滿了

超多訂位的~~ 外場四個人 (!)

猴子三點半就下班了~

我還叫我媽咪買八個便當呢@@

全店裡的人 都要吃 太忙了~ 都沒時間買

副店還請喝COCO耶^O^

我和小憶還有小松五點才下班

吃飯+喝飲料........ 六點繼續上班=____=

六點就快客滿了... 誇張耶

外場六個人 (!)

還是很忙很忙 ~~~ 沙拉吧小亂!!

一直切西瓜... 今天好像切了四五顆大西瓜了耶

還有哈密瓜 .. 兩箱多都切光了

蛋糕冰箱也沒了~~

冰淇淋耗的更快 茶凍也是

還有客人一直狂要筷子!!!

都要忙死了 還要拿筷子給他們ˋˊ

還有

今 天 客 人 都 很 靠 北 !!

 

八點多客人就走一半了~

副店就去買蠻牛 .. 店裡一人又一罐

哈哈,, 喝了再上~~~ 我喝了繼續拼嗄ˋˊ

結果到了十點多 還有客人進來吃...

副店就炒了一大鍋的麵+沙朗切丁 :D

超好吃的^O^

十個人吃一大鍋 還剩3/1 客人就走光了

大家又跑去收沙拉吧,, 打掃

都用好了之後~ 大家就領薪水喇 :D

下班時就已經十一點半了

 

我的眼睛超紅超腫的...

隱形眼鏡戴太久了,, 都沒讓眼睛休息...

 

我拿著蛋糕回家給媽咪吃~

哈 ..... 還剩下十五分鐘就過12點了

幸好幸好~~~~~

我媽超期待我會買蛋糕的說

不過媽咪前幾天問我有沒有要買蛋糕給她吃

我就說我再考慮一下喇!!!!

哈哈哈哈~ 其實我早就訂好叻

一定要吊一下老母的胃口的 :D

 

 

很累,,

今天做了11個半小時

 

不過到了晚上八九點後

同事都再起笑

不知道在High什麼

尤其是小丁 =____________________=...

小丁晚上差點把我撞飛

後來把小憶撞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段考還要上班ˇˇ

 

 

繼續加油 (!)

 

 

 

 

 

ㄚ哩ㄚ多★ 2009-05-11 11:49:05

白吃的我又來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在學校無聊辦辦PC 哈哈哈哈
反正擺著也是百爛=ˋ=
總而言之 我還是會新增文章啦:目
學校生活為主!!!

版主回應
敗持 = _ =
什麼智障暱稱啊!!!
發神經澳
2009-05-11 12: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