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0:45:08苑ˇ

世貿書展+西門+衝上班 .. 真充實(?!)


                      

                         

                             

早上十點就到了世貿二館

有 我、橘子學姊、小憶、猴子、猴子淂弟

逛了世貿二館 橘子想要的皮卡丘 只有一間才有

我倒是想買藤井樹的書

後來看到了ˇˇ~

他新出的書 我老早就想買嘍! 只是很懶的看所以都沒買

想買學伴蘇菲亞 可是沒賣 (!)

寂寞之歌 聽大家都說不好看 沒買 (!)

所以我買了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and 六弄咖啡館

這兩本我都沒啥聽說過 但是沒看過 就買喇~

只知道是新出的就好了 =))

 

逛完之後就去世貿三館 ...

但是都是小朋友的東西 還有一堆英文書

哇咧~ 看都看不懂!!

所以晃了半圈就跑去世貿一館

世貿一館... 更看不懂 (!!!)

除了只有食譜 雜誌之外~~~

後來跑去做電扶梯 吃上面的餐廳

吃完之後 猴子的朋友來了

接著  ... 橘子說要去西門看看

不過小憶也沒去過西門~

所以就去西門晃晃嘍。。。。。

後來去女僕餐廳

第一次去 很新鮮

一個正咩穿著女僕裝在蓋酷旁邊發店裡的優惠卷

我就叫橘子拿~ 後來我同事也拿

還問她這餐廳在哪~~ (好害羞=///=

看那女僕手上剩四五張而已 我就叫我同事幫忙全部拿走

就跟她說 妳下班咧!!

她就說 我帶你們去~~

我們就跟著這正咩女僕走進Top裡座電梯

我們六個人進去了 特別留最前面的位置給那女僕近來

她竟然還問說 我能跟主人一起搭電梯嗎

((哇塞~ 真是超羞的-////- ___))

後來她還微蹲 講日文 請我們進去

真是超屌的噎`  好羨慕的意思這樣

進去之後才發現

只有"她"是最正的 其他都普普通通 沒那麼正ˊˋ

我還一直虧她ˇˇ~ 討厭 沒虧成功ˋˇˊ

下次我一定要成功 ~~~~~ 喇

她叫 水果 

整個就是正咩+聲音很好聽+很溫柔的一個女人

我第一次對服務生講那麼多話欸ˋˇˊ

她經過我們旁邊都一直笑~~

真是淂~ 害我們也好害羞唷 -////-

可是跟她拍照要一百塊

我還問她說妳幾點下班 >//////< "

 

 

吃完東西也五點"多"了!!

天啊! 趕快用跑步的回到捷運站

再從亞東醫院跑到店裡 超累的

這麼趕 ˇˇ

我穿馬靴跑步腳超痛的ˊˋ

晚上上班 ..

穿著阿毅她妹的鞋!!!

而且我穿褲襪 我沒帶襪子 =_=

整個走路就是痛又怪

唉~~~~

 

上班後先灌一瓶蠻牛!!

第一次喝 還蠻鮮的!! 哈哈

 

晚上客人還兩度客滿ˇˇ

好久沒出現這情景了!!!

累 ‵

 

 ((( 以下是照片 )))

 

 

 

 
我和橘子


女僕巧克力鬆餅


水果!!! (偷拍淂ˇˇ


橘子和我

 

 

 

上一篇:貴族趴趴造

下一篇:期待﹑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