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3:05:44苑ˇ

                                       

                          

                  

                    

用忙碌 來停止我對你的想念

 

用眼淚 來代表我的傷痛

 

 

 

今晚  哭完

一覺醒來後

 

明天

又是笑嘻嘻淂過整天

 

 

 

朋友說 我看起來很快樂

感覺沒有煩惱啊 !!

 

我聽到這句話~

我好開心 :)

 

 

因為

我把自己掩飾淂很好

 

 

 

 

 

只有到了自己房間

只有自己獨處

才懂淂哭泣

 

 

 

 

 

上一篇:賤男人

下一篇:單身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