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1:25:43苑ˇ

記功記到隔壁 記過記到我? 瞎

 

 

話說 上個月我淂〝小功〞

記到隔壁班淂處二1 39號

他們班導看到那個人怎麼會有衛生糾察淂小功

而且那個人又沒做義工 所以就跑去問詹老師

後來詹老師看我淂小功記到隔壁班去叻

他就去消掉隔壁班那個人的小功

把我淂小功加回來的意思!!!!

真是太誇張叻!

詹老師說那個記功淂人登錄錯班級去 才記到隔壁班

好低 我的小功回來叻~ 所以這件事就醬子囉

 

今天升旗前 阿芬問我 妳上禮拜三怎麼被記一支警告

靠!! 我馬上傻眼?! 我禮拜三我都好好淂

又沒被抓 又沒被叫去哪 又正常上課 哪來淂警告

我還跟阿芬說 被記什麼淂?

阿芬竟然跟我講不知道啊 =    ="

不知道被記什麼還知道我有被記警告澳 ... 扯!!!!

我就跟阿芬說 我又沒有被抓 又沒寫名字 怎麼可能

阿芬就說 不知道啊!!

就這樣帶過我叻 就繼續問下個人為什麼被記警告 =  =

夭壽澳 我還很努力回想我那天做叻什麼事情

想叻一整天 都想不出個屁 ......


到叻放學 阿芬又在訓話叻 又訓叻好久

阿芬訓話前 班上還沒座好時

阿芬就跟我講說 我去查妳淂警告叻 那是一年級淂 他記錯叻

可是他已經記上去叻 警告消不掉叻

(靠 這時候我突然大聲說 蛤??那怎麼辦喇)

阿芬又講說 我已經去幫妳消掉叻!!

 

齁齁齁  ... 讓我鬆叻兩大大大口氣!!

真淂是嚇死我淂毛叻喇 害我緊張的要命

我就一直剁腳跟阿芬講說

上次小功也記到別人去 這次警告記到我這 太衰叻喇!!!!!

阿芬就一直笑  =    =

梅子還說 39號怎麼這麼衰 哈哈哈哈

討厭ˊˋ 我也不想當39號 真的是有夠衰淂

 

小功記到別人去 警告記到我身上

還 有 沒 有 天 理 ? !

 

 

 

 

上一篇:瘀青

下一篇:程式語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