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0:53:00苑ˇ

貴族進化史~

 

  下午三點半下班叻~休息時間

 我和阿順在吃飯

 吃完後 我在休息時

 阿順在我前面吃ㄘㄨㄚˋ冰!!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和阿順講話都用台語=U=

  然後 ... 我們就很無聊淂

 自創貴族進化史 !!!
 (請用台語念以下內容)

 

         北 七
          ↓

   呸 子   垃 圾    婊啊子

    ↓     ↓

   好 人   壞 人

    ↓     ↓

   神 人   惡 魔

 

 現在來說明為什麼要這樣取~~

 

 剛新進的菜鳥 俗稱:北七

 很愛混水摸魚的或

 做兩三天就跑的菜鳥 俗稱:婊啊子


 做一段時間叻,看個人個性決定分配呸子還是垃圾


 做三年以上俗稱 神人 Or 惡魔 

 

 

 哈哈哈 遊戲玩太多哦 就好像剛進遊戲選人物似淂

 初心者=菜鳥 =))

 

 阿順說我是呸子

 他是好人 =    =++

 

 呿呿呿呿!!

 他說我要撐過明年淂過年 情人節 母親節

   才會變成好人 =u=

 

 哈哈哈哈~~~~~

 下班後跟阿順到永和豆漿吃東西

 聊很多 都用台語聊@@

 雖然我台語有點不標準=  =

 但是還是聊很開心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