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8:58:41苑ˇ

新人阿姨~

 

  Wow~

  這次副店請叻一個50歲的阿姨

  我和阿順還以為他是內場的

  一直跟阿毅說 欸 拎幕啊來阿?

  阿毅一直笑 =))

  結果副店突然叫我過去前面

  叫我教阿姨 ..... 阿姨顧沙拉吧 - -

  !!!!

 

  結果阿順和阿毅又在那邊說

  阿 是妳老母喇~~~~

  我傻眼叻 =  ="

 

  阿姨負責沙拉吧之外還要做小菜欸

  超酷的!! 副店就不用忙著做小菜叻

 

 

 

 

  今天晚上遇到國小三四年級同班的同學

  他一看到我就說 ㄟˊ~ 羅大姐

  (感覺我很老欸 =  =!)

  哈哈 我就問他 我沒戴眼鏡你也認得出來

  他還說 當然啊 怎麼會不知道 =))

  哈!! 很高興 他還認的出我

  我國小這麼拙 =U=

 

  晚上 快收店時 又來一桌客人

  四個人裡面 有一個男淂很帥

  是三立都會台裡演戲說台灣淂

  九龍傳說裡淂男主角欸 (九斤)

  還演過鳥來伯與十三姨@@

  哦哦哦!!

  要結帳時 阿毅就叫猴子去幫他拍照

  他也很配合淂拍!!

  哈!!

 

 

 

  今天還不錯 開心淂意思!!

  不過今天客人有點少就是叻

 

 

上一篇:新人澇跑

下一篇:阿姨跑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