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8:44:57苑ˇ

會計丙檢 ---*

 P:早上出門前來一張拔, 看到下面的學科本了吧!!我很用功QQ



   昨天看的要死要活的會計學科

   從放學看到半夜1點半才睡

   早上起來 看到臉上的代價就是 ...  痘痘一顆

   剛好照片上的手機擋住我的痘痘!!  呵呵

   唉~ 八點半就到學校了

   人有點少 我還在趴趴造考場~

   看到樹中、海工、豫章夜校 辣妹~~

   夜校的都2X歲  好老.....

   雖然漂亮 但是不適合穿著豫章衣服出現-   -”


   看到同學來 就哈啦哈啦 玩一玩 放鬆心情= =

   結果玩到會計都有點忘光光了 ... ((白痴+幼稚的苑

   唉呀呀

   剩個十五分鐘就要考了 趕快惡補惡補一下

   結果還有十分鐘 老師在那碎碎念  都沒看書

   腦子一片空白 -口-!!

   我在想~ 我的會計阿~~

   阿。。。 開始考之後  感覺蠻簡單但又有點難

   因為我一半會 一半不會 =____=”

   不知道會不會過 .. 沒過就要被當了

   10點45分就出教室了!xD

   我們這的 學科缺考人數 6人



   中午跟雯買了個麵線、甜不辣 跑去網咖玩一小 = =

   我在網咖邊看會計術科邊玩勁舞團!!!

   我同學還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我說在網咖   她就有傻眼的感覺 @@


   12點半乖乖的回教室看書   話說1點半才開始考

   趕快問同學我不會的地方....


   問了問  緊張緊張 要開始考了 ...

   術科缺考人數 10人  !! =口=”

   看了看考卷

   ( 靠 ~~~  問的地方都沒考  搞屁 )

   只好帶著又榦又無奈的心情寫考卷 = =

   監考老師還說這是十年來最簡單的考卷

   ((我聽他在放屁??   不過好像真的又有點簡單欸@@

     但是不知道我的成績會是如何 =口=”))

   唉~ 我留到3點半  教室剩下沒幾隻貓

   只能說大家的思考能力和理解能力外加上寫字速度真是太神準了

   (不知道是不是空白一大片 哈哈...)

   唉呀呀  有點累 但又不想睡  只想玩電腦 xD






   保佑我能過 ‥  阿門 =皿=!





上一篇:升旗

下一篇:會計丙檢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