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8:20:12苑ˇ

我家的狗




    這是我家的拉布拉多  名字:拉拉

    目前兩歲 母的~



    前幾天我姊準備化妝要上班

    我姊拿起眉筆要畫時

    我跟我姊說:姊~~幫拉拉化妝

    我姊就說:好~~

    然後畫完眉毛後

    看起來很像蠟筆小新=.=

    我姊畫完她自己的眉毛後

    又拿出腮紅  又幫拉拉畫

    畫完時.............


    哇靠! 怎麼這麼像〝如花〞









    隔天早上 我媽用菜瓜布把它的眉毛刷掉了 -ˇ-




上一篇:早餐漲漲漲

下一篇:228~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