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6:38:14苑ˇ

忙到翻掉 ‥



  老師找我去健康中心做義工 ‥ 有什麼好康  我也不知道

  難聽的叫法  健康中心義工
  好聽的叫法  小護士


  一 二 三年級各一個小護士

  工作就是 幫忙擦藥、整理健康中心資料、跑腿叫人

  每節下課、中午 都要去健康中心‥

  四樓跑到一樓 上課再從一樓跑到四樓 真的是好累人阿 下課才十分鐘
  幸好放學不用去健康中心

  有二年級學長教我做事,三年級是學姊‥ 很少看到學姊的說@@

  阿姨有說 健康中心屬於衛生組的

  所以 ‥ 我就算是衛生糾察隊的人 ..... 天阿 =  =
                     ( OS:關我屁事啊‥ )

  結果 ‥ 星期六不用補課的說 ~ 親師懇談 

  衛生糾察的人要來學校打掃!! 中午才能走!! 我竟然也要去.....


  我真他媽的衰到爆炸 !!  難得假日要好好睡到中午的說!!

  真的是氣死人了啦 而且我只熟一個學長  其他都不認識啊‥

                       無言阿 .............




  10/1  新生要體檢

  九個人要幫忙 包刮我~唯一的女生 其他都男的‥ 當然有學長嚕XD

  健康中心阿姨幫我們請公假  吃完飯後就要開始忙了 忙到放學‥

  真怕我自己笨拙出錯 =   ="

  阿姨也還沒說我要做什麼事  所以心裡怕怕的勒 0.0

  抽血~~ 我最怕抽血哩  o>︿<o

  看到別人抽血不知道我感覺會怎樣~  噗噗噗 ‥

  




  真的好累喔 ‥  每天跑來跑去

  還要忙一堆有的沒的 ‥  中午又不能睡

  下午上課又會想度估  真的好痛苦喔 ~~~~~~




殘雪 2007-09-30 10:16:06

哈哈!
辛苦ㄌ喔~
加油 辛苦會有收穫ㄉ!!!

版主回應
=ˇ=~~~
     好啦~~ 甘溫ˇˇ
2007-09-30 1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