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2:32:58苑ˇ

   睡覺皇帝大




   最近到半夜3~5點才睡 , 甚至到6點 一_一"


   我知道我玩電腦玩很大 ˊˋ

   可是~ 做完手工 上個即時看個報台回個訪~

   馬上又到了我要看不可思議的世界時間

   從11點半看到2點多 ~"~

   唉唷 當然一定還要再玩一下電腦的阿!!

   一整天做手工好累 可是沒碰到電腦又像要我的命似的 ˊ︿ˋ

   晚睡久久才冒顆痘痘~ 雖然很在意痘痘~ 但是為了電腦!!

   值得阿 ˋ口ˊ+++



   剛好希又半夜偷上..... 能多跟希聊天我就很開心很高興

   沒有西跟我聊天  好無聊好空虛阿

   身旁事物都不能讓我開心起來  只有希希才能讓我Happyˊˋ


   唉 ~   我的知彼阿~






   * 開學準備賴床賴到死  -ˇ-///




上一篇:無名

下一篇:補習班之瘋狂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