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3:09:54苑ˇ

    生 ?  死 ?



  活著這麼痛苦 幹麻 ‥

                  往往只有「死」這個念頭



  但 想盡各種辦法 死的方法 死的情形 死的慘像
                          都也依依浮在腦中

   「 死 」  才是我最想要的


  又想到了 ‥   誰會為妳哭泣
           有人會為了妳而哭泣了嗎
           這個人又會是誰


           當 妳死了  妳的知己知彼怎麼辦呢 .........





  雖然往往這樣想
  但 發現 還有更多人不想死 還努力的要活下去
                             那是誰?





  看到在醫院裡 正在做復健的人 很努力的想要快快好起來

  看到路上的路人 有人裝著腳的固定架 或者 裝著腰的固定架

  想到癌症末期的人 他們是多麼想要再繼續多活一秒 一秒就滿足

  再想到 發生意外的人 他們又不是自願的‥ 卻很衰的~  嗯.....



  他們都不想死  都想要繼續活下去




  那 我們這些想死的人呢 ‥

  四肢健全 能唱能跳能說能寫能聽  什麼都可以  輕鬆無比


  毫比不上 四肢殘缺 不能隨性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做 卻要花上好幾倍的工夫 好多時間好多努力去完成






          那 麼    妳 還 想 死 嗎 ?






  或許生活真的很痛苦
             但可不是人生一輩子都這麼痛苦

  長大可以去拼 可以去做自己想要的  父母可以不用再管


















                       可是... 還要好久 _








  我恨我爸 我討厭他為了比螞蟻小的事情都可以發脾氣 大小聲

  可以狂罵髒話三字經 說話咄咄逼人 真的很白目

  大聲到隔壁鄰居都可以聽的到 家務事 也要讓鄰居來分享嗎???

  曾經 拿了快跟水管一樣粗的棍子打我姊打到棍子斷掉
  曾經 我爸罰我姊罰跪 罰一整碗不準睡的...
  我姊 真的跪了一整晚!
  曾經 我爸還叫我姊跪在馬路中間 ‥
                          我該說什麼呢‥

  但是 這些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我爸 一生氣 就打我頭 打我臉

  或者 不關妳的事 也可以被掃到颱風尾



  我感謝我爸 他不計較我的成績 看得很開

  總是別人問我成績如何時

  他一定會說 不會讀書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一技之長

  我愛玩電腦 讓我玩 不限時間  因為他知道 我最強的是電腦方面

  之前還有請電腦家教來家裡教我   家教 ‥ 好貴

  但爸爸說 這是我的興趣 只要我有學到 花多少都沒關係

  他也知道我成績很爛 所以也不會過問我段考成績


  我也喜歡總是愛開玩笑的爸爸 每天不要那麼多煩惱多好?

  現在因為家裡經濟有出沒入煩惱 亂發脾氣就怪罪到妻小身上‥

  甚至一直罵我媽玩完美!腦子整天都是完美!完美!完美!完美!

  我媽也是懶得跟我爸頂回, 這是大家心裡都知的 ‥

  越頂越大聲 還會狂敲桌子 嚴重點就摔東西 ‥



  真的搞不懂 我爸有 修法 學佛 給喇嘛灌頂

  為什麼脾氣就是改不了 ‥















                 唉   悲哀人生

                            習慣就好 _









上一篇:不可思議的世界

下一篇:無名

~胖不是我ㄉ錯~ 2007-07-29 00:05:43

你拍電影阿XD

版主回應
沒有啊 好有靈感的說 ~ 就打下來了  哈哈哈 2007-07-29 02: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