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6:54:03苑ˇ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



  基測考完第一天的晚上 ~~~~

  老姊男朋友本來要看蜘蛛人3 ‥

  但是因為早50分鐘到  剛好準備演神鬼奇航

  所以就看神鬼奇航了!!!


  大家都想‥ 為什麼我還可以這麼悠閒的看電影吼~~~

  我也不知道 XD?

  誰叫我都不讀書呢~~~~~ 哈 -ˇ-


  電影院又難得一見的大爆滿情形‥ 只有最前面兩、三排沒人座

  因為是林園電影院‥ 所以大爆滿是很很很難得的 -  -"

  而且又是大廳的~ 不是小廳的耶!!  酷噢~~~~

  老姊男朋友硬找~ 找到邊邊靠門的 就座了下來‥

  因為是看免錢的咩!   沒有位置 所以要隨便找空的位置座 一"一



  內容麻 ‥

          蠻好笑的 ~~


  但是嘛 ‥

          老姊和老姊男朋友都說劇情有點亂 (?!)


  因為我只看過第二集‥  所以我也不懂 XD

  哈 ‥ 隨便啦~~  反正有看就好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