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7:56:55苑ˇ

肚子痛,請假回家休息


  第一節上課就肚子痛到爆炸!!

  超痛又想吐的=  =” 於是跟我後面的強哥哥說我肚子痛~

  我就縮在桌子下壓著肚子‥

  班導經過我旁邊兩次都沒問我怎麼了  一  一+

  強哥哥人很好><... 一直問我要不要去保健室‥

  然後說下課在去好了‥ 叫我忍耐十分鐘...

  其實早自習下課就在痛了 ~”~

  我旁邊的大鼻孔先生竟然很好心的叫拎拎起床‥ 說我肚子痛!!

  P.S:拎拎上課上到一半睡著 @@

  拎叫我 結果我面的地方是強哥哥那邊 跟拎相反‥

  但是我肚子已經痛到不能抬起頭來了 -”-

  下課時....... 拎和強哥哥就扛著我去保健室

  護士阿姨叫我去蹲廁所,我去蹲了十分鐘還沒蹲出來-  -++

  廁所又小‥所以放棄了! 拎和強哥哥都在外面等我的咧~~

  然後回到保健室‥ 看到”柯斯敏和阿罵”!(本班公幹生一ˇ一)

  結果柯斯敏也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

  上課後,護士阿姨就叫拎、強哥哥、阿罵回教室~

  只剩下我和柯斯敏做在唯一的保健室的椅子上,摸著肚子 縮成一團!

  然後 剩十五分鐘就要下課了,護士阿姨叫我回家!

  給她電話後‥ 媽咪就接‥ 接完後 護士阿姨就叫柯斯敏回教室,

  幫我拿書包‥ 噗‥ 她還在痛,竟然還能走去=  = 佩服~!

  媽咪來了,剩下等柯斯敏拿書包給我~ 等了三分鐘 , 她來了!

  然後我媽說我昨天喉嚨痛,本來就想帶我去看醫生了!(我不想看XD”

  護士阿姨就說可能是感冒引起肚子痛‥ 叫我媽帶我去看醫生

  出了校門,媽咪就帶我先去看醫生! 還等了七個號碼,快痛死喏‥

  醫生聽了我肚子的聲音,說我腸子不動,他聽了很久,都不動!

  說一分鐘腸子要動17下,我腸子塞住了!所以不動ˊˋ

  叫我拿到藥馬上吃,通腸子 =︿=”

  回家後 我就馬上吃 ~ 也在廁所拉了 XD”

  拉完肚子就不痛了ˇˇ ~ 只有 〝 爽 〞 ~~~~~

  我就爬到我可愛的小床床睡了~  睡到下午五點‥

  老爸就叫我起床顧店,晚上在睡 =  =+


    我就這樣很無言的起床下樓顧店來打報台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