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6:00:27苑ˇ

梁靜茹-無條件為你



  愛你等於擁有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 都有你存在其中
  自然而然的輕鬆

  喜歡複雜還是習慣單純
  我願盡力完成 你在我心中幾分
  難以形容的責任

  一路到夏天的尾聲
  無所謂到過於激動
  我們有笑容 我們曾有心動
  不再是無動於衷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愛一個人 付出才會完整
  無條件越愛就越深
  永遠不分 啊...

上一篇:孫燕姿-我懷念的

下一篇:五月天-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