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0:11:47N˙A˙

Keep Silent!

pic.雖然我不喜歡Leah Dizon 但是這張特清純 我很尬意!!!

哀......
我真的很不適合『搞威』嗎???
我不講話或是剛看到我
真的會覺得我看起來很兇嗎???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這樣懷疑過我自己
只是我一講話還真的破功
而且只要一熟起來
完了
整個沒形象
哈哈
而且我媽也不知道為什麼把我生成這麼愛講話
超聒噪的我
無論如何就是要找機會聊天
然後大開話閘子
再來個大嘴賤
但是這樣好像真的很沒有氣質
該怎麼說呢
我看我以後還是保持沉默吧
你看那個很愛露的Leah Dizon都可以裝的這麼清純
我也可以變的很有氣質的啊










我知道
很難......

上一篇:Filled with emotion.

下一篇:I have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