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0:16:09N˙A˙

What happened to me?

pic.雖然我不太愛動物紋的東西 但是這張圖絕對會是個極品!!! 也太火熱了吧
我只知道男模是那個Chad White 女模我一個都不知道 因為我知道的模特兒好少
真不知道為什麼這五個人可以瘦成這樣 上帝真的很不公平(怒)

我不知道我最近是怎麼了
就是很迷糊很智障很健忘
整個人感覺智商變很低
好像一點記憶力都沒有
是得到阿茲海默症嗎???

我已經不知道忘記拔機車鑰匙幾千幾萬次了
但是我很幸運
機車都沒有不見或被偷騎走過......
而且我有好幾次都是過了中午才大聲的問食客們
『我的鑰匙呢???』
天啊
有沒有這麼腦殘

我數學變好差
以前我最引以為傲的就是
雖然我不太會算數學
但是百位數乘法我可以心算
這點我很開心
但是現在可能連十位數相乘都有問題了......

我不會看手錶和時鐘
我只會看電子表
就是會永遠看錯一個小時
上次手機在重調時間
我看著我的手錶
調好以後
逛完接回到家在整理東西
看了一下手機
天啊
怎麼還這麼早
原來
我真的不會看手錶......

我記憶力變好差
昨天說好要跟吼耍去看二輪片
我不下問他好幾次集合時間
但是我永遠都記不起來
看來
我的記憶力真的衰退了......

我已經好幾次忘記東西放在哪
每次早上要出門
我都會把包包和紙袋放在一起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次都會忘記拿紙袋
就這樣出門
然後邊騎邊覺得
我似乎有東西沒拿......
還有一次更誇張
那天我因為怕又再度上演忘東忘西的戲碼
於是我就先把除了包包以外的東西放到機車車箱
然後就這樣出門
結果騎到一半我智障的以為我忘記拿東西了
於是我就這樣又騎回家
我還到處找
不用說當然是找不到
然後越看越想會遲到
原來啊
東西早就被我放在車箱了呢
你說
我是不是很智障......

當然這些只是一部分
照我現在的記憶力
我只想的到這些
雖然我以前真的很羨慕那些傻個兒
看起來比較得人疼
然後只要傻傻的
很多事情都會有人幫你做好
自己就不用這麼累
現在我才知道
其實這樣一點都不好
我還是希望我可以變的聰明一點才好

上一篇:Kaoshiung 2-day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