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3:15:55N˙A˙

Burn a hole in my pocket.

pic.我的天啊 黃曉明真的是帥到一個掉渣 他根本就不是人啊!!!

最近是怎樣
花錢如流水啊我
最近也太多人生日了吧
而且還有人暑假給我去美國(我就是在說你~~~)
現在開學了要補送
整個就是大家都擠在一起
我快窮死了

昨天中午還去吃焗烤
晚上還很高級的去吃超好吃的鐵板燒
真沒想過我們4個竟然能這麼奢侈
而且今天還去吃一鍋飽
真的是瘋了我們

很好
今天逛完遠百
老子真的是荷包扁到比紙還要薄
天殺的下禮拜就是我的生日
我可能連要買個禮物給自己的錢都沒有
真的很賤!!!
現在有什麼辦法???
那就是我希望老天爺
讓我在26號對發票的時候
讓我多中個幾千塊吧
拜託拜託orz

還有
沒錢怎麼買眼鏡
在這樣每天超時戴隱形眼鏡
沒多久我眼睛就會瞎的!!!

關於他......
我是不是真的越陷越深???

上一篇:I love you

下一篇:Filled with emotion.

蝸牛 2008-09-19 04:26:06

好啦 我知道在說我~:D!

唉唷!謝謝你的手帕 很漂亮耶

我超怕你送我絲襪 (不過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因為它可能就永遠都被打入冷宮之類的~



關於倒數兩句 你最好跟我們大家說明是哪位 :D

PS留個言還要算數學 我真的很討厭PChome這王八
而且我還算錯 = = 明明就他數字顏色太淺!

版主回應
很漂亮對吧
我只能說那款有三個顏色
如果我是女人
我一定全部包回家
整個就是超好看的
好險我不是......
我幹麻送你絲襪
你有眼殘我還沒有喔
只能說這禮拜是我上大學以後
最奢侈的一週......
你的是算數啊
老實說我也覺得很煩
但是我遇過一次就沒遇過了
後來都是點圖片(這樣也很麻煩)
我決定要裝傻了
2008-09-19 19: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