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0:16:26N˙A˙

Pretentious

pic. PRADA不知道哪一季的形象圖 拍的也太棒了吧!!! 只能說這麻豆 激瘦!!!

有沒有人可以這麼囂張
我每次都被搞的不知道是誰的錯
你欠我錢我跟你要
有錯嗎???
每次都說我等下給你
要不就是說我現在沒空
你以為你是誰啊
還我錢還用丟的
是怎樣
還說你良心過意的去
我真不知道你哪來的臉皮說出這麼無恥的話
你就是只會欺善怕惡
還惡人先告狀
搞的你媽認為都我錯一樣
就因為你很愛打小報告
真的幼稚到了極點
我都低聲下氣去
想說講和比較好
結果咧
我熱臉去貼冷屁股
『我剛剛都再看網誌 你剛剛講的任何一個字我都沒聽到』
Excuse me~!!!
你可以再囂張一點
都已經要升高二的人
搞的跟國中生一樣幼稚愚蠢
快點長大吧你

上一篇:After a complete month.

下一篇:It’s hurt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