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3:10:06N˙A˙

It’s a shame.

pic.長大可以做很多事 天啊~~~ 看看這幕多麼激情 整個讓我心揪了一結

最近很誇張
看看那個被水扁
我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羞恥心
他女兒
我以前覺得他很可憐
但是我覺得他EQ非常之低
近乎瘋子的階段
說實在的
每次扁家出事情
我最希望的就是看到他在新聞媒體鏡頭前大肆咆嘯
我這樣做是不是真的很過分......
但是今天在新聞上
我覺得他也很不要臉
好像他爸爸都沒有錯
整個民進黨都是A錢一族
我真不知道民進黨的當初
是有什麼臉
而且又憑什麼
去跟別人『討黨產』
說人家A錢
你們也好不到哪裡去吧
當初他們是因為法律關係變換
所以可能會有什麼誤會
你們現在是有什麼誤會
就洗錢
光用想的就覺很可恥
我只能說馬英九很倒楣
現在全球都是經濟不景氣
他偏偏選在這個時候要去當選總統
然後還要去收拾之前被水扁留下的爛攤子
現再大家都把矛頭指向馬英九
誰想過是誰把台灣的經濟
從亞洲四小龍拖到後段班的

這世界是怎麼了
為什麼不能安居樂業
做好自己的本分
那些當了官
有了身分地位的人
就不能好好做好自己的本分???
有這麼多錢你夠花嗎???
有這麼多錢你要幹麻???
那種黑心錢你拿了好意思用嗎???
拜託你們
摸摸你們自己的良心吧
那些黑心人

上一篇:What a shocking day!

下一篇:Brand new one!

2008-08-19 06:33:59

真的很誇張

反正自己已經爛了

就開始拖人家下水然後大肆比爛

就像她說的

要在他死之前把事情講清楚= =..

不過也只是爆更多料而已吧~

無奈阿

雖然看她發飆很有笑點就是了噗

版主回應
真的
好像死也要把人拖下水
這種人也好不到哪裡去
有好的大家拿
被抓包就要托大家下水
但是這幾天新聞真的是看到我都彈性疲乏了
2008-08-19 2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