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2:12:09N˙A˙

I am rude.

pic. mink之前的專輯封面都是繪圖風格 所以都看不到本人 現在不一樣囉
換成本人豋場 我整個不是很喜歡......

我發現我自從書越看越少以後
真的變的言不及義
怎麼辦啊???
科技真的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嗎???
有了網路以後
大家不是都不出門了
那哪裡有拉近距離
過往了寒暄問暖
現在都變成對著電腦螢幕say hello了啊

自從我有了第一台CD WALKMAN的時候
我就篤定我這生是離不開音樂了
果真
我想......
只要看到我
就一定會看到我耳朵上塞著白色的耳機
聽著我的iPOD
然後我又很希望有臨場感
所以我音樂都開的不小
每次出門
我都會想說這次就不要再帶iPOD出門了
誰知道要出發的前一刻我還是會走回我房間
再把iPOD塞回我的包包
因為出門我要是沒有iPOD沒有包包
我整個人就向裸體的沒有安全感

隱形眼鏡也是個害我很深的東西
我現在整個有乾眼症吧我
所以有時候想哭都哭不出來了(summer camp那次完完全全是個是意外)
而且我有閃光
但是我只是把度數加深
沒有帶閃光
所以太遠的人事物
一切都是帶著朦朧感
所以我常常會分不清你是誰
因此
你們看到我發現我沒有跟你們打招呼
拜託
不是我在耍傲
『是我看不到』
OK??

總之一切就是要解釋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然後讓我想起我好像常常犯這個錯誤
星期四上日檢的時候
我在等電梯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走過來
但是我很怕認錯人
你也知道
是『隱形眼鏡』惹的禍
我看不到對方是誰
所以我也沒有回應
直到他幾乎站在我旁邊
原來是之之
我這時候在想要不要打招呼
因為他好像在跟旁邊的人聊天
又好想有跟我打招呼
但是你也知道
『是iPOD』惹的禍
我聽不到他有沒有跟我打招呼
所以我就淡淡的以微笑回應

現在想想
我好像常常也看到我認識的人
不管是外二A的啊
或是哪個親朋好友
我還真的常常因為『看不到』
然後別人跟我打招呼
我還不知道對方是誰
是不是很糟糕
這讓我想起之前看電視
有明星就是因為戴眼鏡覺得自己很醜
但是他又近視很深
所以都不戴眼鏡
然後就有學姐跟他打招呼
他卻都不回人家
校園內就傳出他很驕傲的風聲
好險我是個低調的人
沒有人會傳我驕傲的風聲
只會傳
『這傢伙也太三八了吧!!!』(大笑)

總之
你們以後在路上看到我
就大聲的跟我打招呼吧
I am a passionate guy,
while I can see you clearly!

上一篇:I am not a lazybone.

下一篇:Unlucky days

2008-07-27 19:23:56

我真的不懂那些不想戴眼鏡

但也不戴隱形眼鏡的人在想什麼

這樣明明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怎麼還能心安理得的走在路上

我以前也常常被說很三八...(現在也差不多)

反正不是娘砲就好了

不過被罵我通常都會不客氣的嗆回去哈哈

話說PC轟是在幹嘛

留言辨識碼越來越花了=_=||

版主回應
但是你看看我
戴隱形眼鏡了啊
好像也沒有好到哪裡去(笑到倒地)
報台的認證真的越來越俏皮了
說真的
這樣好麻煩
只是希望會有那麼『一點』幫助才好
不然我吃廣告文就吃飽啦
2008-07-27 21: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