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2:23:41N˙A˙

COVER GIRL

pic.看來看去 我還是最愛我們家Gemma 很多人說他變胖了 但我覺得剛剛好
該瘦的人 是我吧!!! 而且我好想看Gemma得第三部電影 The Black Balloon

每次逛誠品
我第一個去的地方
不是時尚雜誌
就是新書區
但是每次到時尚雜誌區
看看進口雜誌
再看看台灣
為什麼差這麼多
不是質感問題
而是COVER的問題
到底是怎樣
為什麼老是請什麼蔡依林ˋ侯佩岑那些藝人
我看的是時尚雜誌
我要看蔡依林的話
我不會去看壹週刊啊
可不可以請名模來當COVER GIRL
我這生當中買過的時尚雜誌
還真沒幾本
也才兩本吧
一來是因為雜誌這種東西
翻過一次除非裡面男的很帥女的很正
不然我還真不會去翻第二次
二來就是COVER GIRL的原因了
我的那兩本雜誌都是VOGUE的
一本是小S第一次懷孕的那期
很有東方味道
整個正紅到一個境界
這算是很棒的企劃
呈現台灣文化在融合時尚氣息
第二本
就是必買的那本
去年那版吧
好像是誰是超級名模接班人
介紹了當代10大有資格接替超級名模資格的十大名模
真是太棒了
有我熱愛的Jessica Stam
而且我當時還誤把Sasha任成Gemma
真該去撞牆啊我~~~

這期的VOGUE TAIWAN
COVER GIRL是那個極像Gemma
但形象確比較陰險得Sasha
痾......
因為我吃Gemma飯
所以我就不太想買了
但是我希望
以後VOGUEˋELLEˋBAZARˋFIGAROˋMARIE CLAIRE或是任何時尚雜誌
拜託
你們多找名模COVER GIRL
好嗎???
1331 2008-05-21 14:36:00

我喜歡這張封面
VOGUE ELLE 每次看封面都像是給老年人看的
GQ應該不事實上雜誌吼~他不知道在介紹什麼
封面都很奇怪 也不怎樣

版主回應
cover超正的啊
他可是我們家Gemma耶!!!
VOGUE和ELLE都是時尚雜誌
但是他們的封面真的每次都很讓人不驚艷
倒是內容都介紹得很紙醉金迷
這點就還挺到位的
至於GQ
他跟men`s uno這些雜誌一樣是男性雜誌
而且是時尚雜誌而非潮流刊物
我最喜歡的男性雜誌還是men`s uno啊
他們最近越來越常找黃曉明當cover了
我愛~~~
2008-05-21 19: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