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0:21:35N˙A˙

indulge......

pic.今年的場刊內頁 今年場刊拍得我很喜歡

我到現在還沉溺於安室的演唱會當中
說有多hihg就有多high
天殺的下禮拜就是期中考
我一點兒想看書的意願都沒有
三不五時就想拿著DVD去回味
媽呀
你們不知道安室笑起來有多可愛
然後我再跟你們說
我那樣根本就是宅男心態
傻傻地看著螢幕
然後再癡呆地發笑
天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這女人在搞什麼
都30歲的人了還這樣年輕可愛
然後我就這樣輕易的拜倒在他石榴裙下
會不會太沒用了啊我
我希望安室以後每場演唱會
都可以把台灣列為海外據點才好
就滿足我這小小心願吧

好希望我可以抽中特別企劃3年發的那件T恤
艾迴『很好心』的
還真的是limited
只有少到不能再少的30件
老子我天生又沒有那種抽獎命
這一生當中只中過東京朋友的電影票
Jesus~就可憐我一次吧

現在真的只有安室可以讓我對一些拉哩啦紮的注意力了吧
怎麼這麼愛胡思亂想呢我

我這篇重點亂七八遭
我想應該沒人懂吧

上一篇:Don’t be shy......

下一篇:Exhau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