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6:31:01N˙A˙

オレじゃなきゃ 

pic.V6長青組-20th Century最新單曲『非我不可,非你莫屬』普通盤cover

我等不及要介紹這張單曲
一部分的原因是上一篇放著自己的特寫
感覺有點害羞
一部分的原因是這張單曲真的是太好聽了
所以我不得不推薦

這張單曲嚴格來說
應該是20th Century
更謹慎的來說
是V6不以V6為名義
而是以20th Century和Coming Century為名義發行的單曲當中
第一張冠軍作品
所以是不要要慶祝一下
老實說這張單曲原本可以讓安室雙週冠軍的
但是想想安室已經有冠軍了
讓他們冠軍一下也不會怎樣啦

這張單曲真的是太好聽了
為什麼
因為我們家井之原可以說站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在V6其實也是)
他的vocal也太棒了吧
想想我第一次買V6的單曲
是五年前的『メジルシの記憶(標記的回憶)』
要說我為什麼會買這張單曲
我也不知道
跟我當初買ayu的Moment是一樣的道理-莫名其妙之外還是莫名其妙
但是我完全不後悔
因為真的是太好聽太好聽了
超愛井之原的聲音
找他當主vocal真的太棒了

要是我有錢
我還真想買這張單曲
但是現在花錢都要花在刀口上
眼看安室演唱會一天一天逼近
真的不能亂花錢買單曲啊......(為了周邊)
而且傑尼斯非常愛搞multiple version
尤其是V6
我每次都想說這次可以買
但是看到這麼多version
然後每個收錄的都不一樣
我就放棄了
Because I’m not a V6 freak!
你們也快去聽聽看吧
再說一次
『井之原的聲音真的是太美妙啦~~~~』
你問我井之原快彥是哪一個???
這還要問嗎
就是cover當中
版面站最大的那個
臉最大
而且又是正面的那個就是啦
瞇瞇眼多可愛啊
你說是不是
而且你們不知道
我聽到井之原結婚的消息有多震驚
怎麼會這樣???
不瞞你們說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認為他們要不是假結婚
就是那篇新聞是假的
簡言之就是我完全不能接受他已經結婚的事實(干我屁事啊)

上一篇:I’m the Queen of the Hip-pop

下一篇:Q&A

井魚 2008-05-09 12:11:24

oh!ohohohoh!!!天ㄚ!!!我舉雙手贊成!!!
我也超愛超愛V6的!!!哈哈哈~我們家小井結婚的事他在演唱會上面哭我在電腦前面哭~兩ㄍ一起哭~但是哭點完全不同ㄚ= =&quot我是因為喜歡他七年大哭一場~實在是不能接受ㄚ!!由其是秘密交往五年ㄉ事~那不就是在我高中ㄉ時候他就已經是屬於別人ㄌ嗎!?實在太震驚!!!>&quot<
井魚我還夢到小井是被大奶騙去結婚ㄉ~在夢中和我求救(*心疼)
哈哈哈~總之!!我也很愛這首歌ㄉMV!!酷唷~~
(*只是路過~太興奮~所以打一下~哈哈哈!!忍不住嘛*)

版主回應
你也是吃井之原飯的啊
真是歡迎歡迎啊
看來我活了這麼久
總算找到一個同好了
他要結婚時候
我一直覺得是騙人的
然後一直到現在我也覺得是騙人的
要是哪天他當爸爸了
我只能說
靠妖
一定是騙人的!!!
2008-05-10 21: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