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1:53:12N˙A˙

What a handsome guy~~~

看看這是誰啊
未免也太帥了吧
黃曉明
他現在是內地的當紅炸子雞
可以說是影劇的小天王
現在他演而優則歌
發了一張專輯
我只能說到目前為止
我聽到的歌都很好聽
mv每支都是帥到一個不行
我超愛My girl!這首據說是泰國的歌
但是他唱得也不賴
只是他有點肢體智障的感覺
不太會跳舞
帥氣的程度頓時減分
但是好險導演自己心裡明白
舞蹈動作不是很多
所以還是整個大加分啦!!!
還有跟白白白歆惠拍的那支mv
也未免太帥了吧~~~(暈)
世界上哪有這麼帥的司機
未免也太暴殄天物了吧
有的話
老子也想請幾個
這樣整個就是每天出門都賞心悅目的啊!!!
整張專輯充滿時尚感
造型都是那是名牌
我超愛西裝
老子也想穿啊~~~


那張專輯台灣好像也發行了
但是沒有宣傳
真是浪費!!!
浪費!!!
太浪費了!!!
我要是有錢也想去買
只是安室更重要就是了......


BTW
最近可能都要在學校到很晚
然後又很沒靈感
我想......
以後上網時間會減少囉

上一篇:My latest new sweetheart.

下一篇:On sale!

2008-03-06 06:16:59

沒FU-_-..

最近對男人沒FU怎麼會這樣??

莫非是進入看破紅塵的狀態了...?

但是看安室的MV還是一樣嗨XD

你害我默默的愛上安室了.....囧

版主回應
你是對黃曉明沒FU
還是對全世界的男人都沒FU啊
這兩個差很多的歐(偷偷笑)

我只能說安室魅力依舊
而且年紀越大
就越有幾番韻味
不但有該有的成熟性感
又多了幾分童心未泯的可愛
恭喜你加入安室迷的行列啊
您真內行!!!
2008-03-06 2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