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6:35:48N˙A˙

You should have stood down.

pic.關於政治 我們就以童心去看待吧 看看Gemma多可愛!!!

有時候
我真不知道該誇獎媒體還是怎樣
上杜下謝
真是一個絕
這名字取的多棒!!!
那個杜
他終於願意放全國學生們自由
我真是替全國人民感到高興
不只替學生感到高興
那些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
而飽受壓力的父母們
可以說是得到短暫的解脫了
但是誰知道接任的是不是也是一個不會做事的人
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可以在位這麼久
說擔當沒擔當
說責任沒責任
說效率沒效率
這在別的國家
我想早就被罵的體無完膚
而且自己也會羞愧的想下台
但是我們台灣政府『真的是太有包容心了』
一再容忍他無的放矢
然後再花更多心力去擦他的屁股
傷身的是老百姓
你們那些穿著西裝
坐辦公室的人是否有替民生著想啊

呂秀蓮前不久說了一句我覺得滿中肯的話
他說
我國不斷與國外斷交
難到外交部長都不用負任何的責任???
是啊!!!
台灣過沒多久
就會看到誰又要與我們斷交
全國兩千三百萬的人民
辛辛苦苦的打拚
自己就快要活不下去了
我們政府卻拿著白花花的銀子去幫他們蓋學校做建設
但是只要別的國家願意提供更多的錢
我們的關係就只是『利益關係』
聽起來有多可悲啊
只會說對岸不斷打壓我們
那也要看你們有多行啊
只會一昧的把責任推卸給別人
可曾有想過
你做了什麼???
這不是我們從小到大
基本教育不斷教授我們的嗎
我不相信你們這些大官會比我們還不懂

上個禮拜六
立委選舉
可以說是政黨輪替了
很明顯的
連你們的基本盤都動搖了
什麼叫做你們的基本盤沒出來投票
沒出來投票並不代表他們支持你們
或許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舉雙手投降
但是勝不驕 敗不餒
之前阿扁也是靠著台北市長落敗的運勢才奪下政權的
這次我當然也不會包持穩贏的想法
有很多人說這次的立委選舉
讓台灣的民主走下衰敗
但我可不這樣認為
藍軍這次的大勝
我覺得這是藍軍他們證明他們比他黨更會辦事的好機會
如果他們做的好
那就證明扁政府前四年『或許』是沒經驗
後四年『或許』是時機不對!!!
而且一切的挫敗責任就可以清清楚楚的歸於藍軍了

自從上次大選
台灣的股票市場
可以說是異軍突起
其他國家各各慘遭滑鐵盧
但是台灣卻是開高走低
我想這幾天鎮定劑應該賣的很好
那些投資人心臟也要夠強才行啊
但這也證明
投資人對於2008年是充滿希望的

該是台灣重振雄風的時候了
在繼續給人家看不起
那我們真的就一蹶不振了
加油台灣
千萬不要讓自以為民主
又只靠一張喇叭嘴的人當選啊
咩sir 2008-01-18 21:13:58

樓上說的是

但政府對於外交政策給我們人民的感覺

就是只有利益關係如此而已

一般人也不會去深入了解那些大道理

連自己國民都沒辦法給予信任了

其他也都不用說了



好吧 NA

其實我在去年初量是179

但是現在我不知道有沒有變高

這樣有沒有平衡一點

我也希望我就像照片一樣嬌小阿 囧

我男人噢

老早在去年底給他開除了

I AM FREE~\囧/

版主回應
還是不平衡啊
還是很高啊
為什麼不能分一點給我
不開心不開心
你把他開除了啊???
那快點找下一號獵物去吧
哈哈哈~~~
2008-01-18 21:43:59
我是楊大紹 2008-01-18 19:31:41

關於外交上不只單單是利益的交換,更多時候那些偏遠的地方,我國之所以要同他們邦交為的是更多鞏固自己國家的願望出發。這幾天剛好有讀到一篇關於這樣的報導。

版主回應
就我所知
我國之所以要靠金錢去援助那些非洲貧窮國家
是要靠他們在聯合國的席次
然後幫我們在國際上說話
但是好像一點都不可靠
我們台灣只能救濟別人做外交
2008-01-18 21:40:41
咩sir 2008-01-18 17:33:28

(拍手)說得真好

希望真的會好過一點= =

雖然說對於台灣的教育制度我已經不抱太多希望了

讀書感覺像在自虐一樣

每天就跟一群前途堪慮的同窗開心過日子

跟寥寥可數努力用功的好孩子們一同生活

真。是。悲。哀

版主回應
是啊
我現在也覺得能過一天算一天了
悲不悲???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你180的事實
看起來明明就很小一隻
那你男人咧???
2008-01-18 18: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