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1:34:39N˙A˙

How cute it is.


想當初
我可是個扭蛋偏執狂
愛玩扭蛋
也喜歡蒐集公仔
但是高三真的是很窮
根本就沒錢玩
所以沉寂了一陣子
雖然開頭是這樣打
但是我還是沒有去玩扭蛋
看看這組公仔
超可愛的
叫做『溫心聖誕熊』
我覺得他很貴
要在全家購物滿50元再加價45元
才可以換一隻
他們比7-11貼心
他們可以從盒子外面就知道裡面是什麼樣式
所以絕對不會重複
害的我真的好想好想蒐集
偏偏!!!
我是個不會再7-11買東西的人
只好靠我生活週遭的人的忙了......
再來是這組公仔
這是我沉寂好一陣子
第一組全蒐集玩的一套公仔
他是C.I. Boys系列的
去年開始有星座公仔跟品牌公仔
我去年有買3隻
今年則是一起和吼耍努力各蒐集完一套
過程還真是艱辛
要四處去交換
老實說
去年是走可愛路線
今年是走比較個性的路線
我比較喜歡今年的說
我想我該買個展示盒給他們住
哎......
又是一筆開銷
沒錢了啦

上一篇:Who is this hotties?

下一篇:EXIL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