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0:01:10N˙A˙

2007 The Beyoncé Experience Tour

pic.我的演唱會門票 一樣都是紙 但是他比那四個小朋友們還要值錢呢

還記得在鶯歌高職的時候
我們廣三愛的那幾個都喜歡交流音樂
想當然
西洋是大宗
碧昂絲更是我們的中心
天命真女的歌也很正點
但是聽著聽著
自己都會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這是天命真女的新專輯? 還是碧昂絲的個人新專輯?』
是的!!!
這樣的疑問在我們之間是最常說的話
但是就如同蘇打綠一樣
任何一個團體和樂團只要少了其中一個人
那就不能稱的上一個完整的團體了
但也只能說碧昂絲在天命真女裡面
真的是搶進鋒頭啊
當然
我們也會一直說嘴
說碧昂絲要是來台灣
我們就算傾家蕩產也要去看
拜託
他是碧昂絲耶
即使如此
我們也都只認為這是個玩笑話
想想
一個國際天后
他繞去日本無數次
再做個幾小時的飛機
就可以到台灣
為什麼不肯
更不用說什麼演唱會了

天殺的
就是讓我等到了
The Beyoncé Experience Tour
就在2007/11/12讓我等到了
我絕對可以很大聲的跟你們說
這是我這生當中看過最好看的演唱會
因為演唱會要配合碧昂絲的schedule(沒辦法 他是大牌)
於是排到了星期一
那天我還要上課
而且一堆學生要期中考
只能說這大大影響了票房
但這都不是重點
下課以後
我就馬上衝去坐公車
老孫還說
我怎們看起來一點都不high
一點要去看演唱會的feel都沒有呢???
不不不
你們都不知道
我在公車上
可是不斷的偷笑呢!!!
爽呆了我
媽呀
碧昂絲耶
再過不久
碧昂絲這個人就會跟我呼吸一樣的空氣
踩在同一塊土地上
我還可以親眼看見他
和阿曼尼他們會合以後
因為有劃位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這樣悠悠哉哉的
一點都不怕
搶位子???
誰要幹這種事情???
這場延唱會算是delay的半個小時
這點我都能接受
畢竟這是演唱會
能夠準時開唱的演唱會有幾場???
再加上是國際大牌藝人
對於一切都比較要求
半個巧時總比Linkin’ Park的一個小時來的好多了啦
而且碧昂絲是都不用彩排的喔
也太屌了吧
根本就是天生型的藝人啊
上台整個人就是鎂光燈的焦點
我們都預計會在八點開唱
果然
全場燈光一暗
媽呀
我們三個人心跳可以說是跳超快的吧
碧昂絲一出場就帶來了我最愛的Crazy In Love瘋狂愛戀
說說看
碧昂絲還有哪一手能比這首更適合當開場曲呢???
簡單的舞台
跟安室一樣
就是要讓我們專心的欣賞表演
而非靠華麗的裝飾去哄托
全場我最喜歡的服裝
可以說是第二套那間
綠色的印度風
深綠色比基尼加上一片薄紗
這樣就大大修飾了碧昂絲的身材
只能說這場的音響真的是超棒的
碧昂絲高亢圓潤飽和的歌聲
從喇叭出來真的是一點刺耳的感覺都沒有
可以看到碧昂絲忘情的在舞台上載歌載舞
即時如此
從碧昂絲的嘴巴出來的聲音
一點虛累的感覺都沒有
每唱一首
我都覺得這是人嗎???
碧昂絲本人真的很小隻(我是指身高啦)
加上那個『結實』的大腿
真的是超好看的啦

清一色的女子兵團
大家都是箇中好手
每段solo也都讓我驚艷
真的是超級有國際級的水準
每個工作人員
都完完全全的沉浸在那樣歡樂的氣氛之下
我只能說這場演唱會
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演唱會!!!

每次碧昂絲一說話
我都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人
他的表情一樣也很豐富
一舉手一投足
真的是超有魅力
台北能夠當這次世界巡迴的最後一站
只能說是三生有幸啊!!!
老實說我每次都以為碧昂絲眼淚快滴下來
因為我覺得他一副很感動的樣子
但是好像不是這樣
感覺得出來
世界巡迴的最終站那種興奮感或許更實在吧!!!

其實碧昂絲有很多段都有拿麥克風給我接唱
但我想碧昂絲真的都唱的太快了吧
很少人會跟著接唱
這也難怪
碧昂絲一直用『no no no』的眼神看著我們
而且......
也不夠大聲
真是不開心啊>”<

還有
台灣場有encore曲喔
真的是太酷了
破天荒耶
我記得唱的好像是Get Me Bodied
這是一首超好聽的歌唷
如果要說整場下來我最喜歡哪幾首
Crazy In Love一定在榜上
沒有Irreplaceable這首冠軍曲怎麼行
當然
少了這首更不行
Listen
碧昂絲的聲音真的是太驚人了啦
全是這首Listen根本就是百分百的到位
好想再聽一次現場啊~~~

天命真女組曲當中
沒唱到Lose my breath真的是讓我傻眼!!!
看完這場演唱會
我只能說台灣人可以享受到國際級水準的表演
一定要懂得知福惜福
主辦單位真的有待加強
廁所為什麼那麼少
開唱前還一堆人在找廁所
而且工作人員也請的太少
一點都不能管制暴動的人群
這點讓我很不開心
我只能說
當時『我真是以身為台灣人為恥』
為什麼會這樣
我們都是劃位買票的
就是要讓我們能夠不用因為漏夜排隊搶位子
但是那些人就是一點都沒有羞恥心
開唱前瘋狂似的站在舞臺前
應是不回到自己的位置去
這就算了
他們真的是骨子裡犯賤
沒讀過書嗎???
這麼賤
工作人員都叫你們回位子上去坐了
你們只是移動腳步到旁邊去
然後工作人員一走
你們就又走回原位去
哪來這麼賤的人啊
那群人群裡面也不乏看見藝人
為什麼我會看見
因為我們是第一排
能看的到誰都一清二楚
主辦單位請的工讀生救小貓兩三隻
碧昂絲一出場
我們那邊就發生暴動
大家都瘋狂似的往前擠
阿曼尼也問我要不要往前擠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好
我們為什麼要跟那些沒水準的人同流合污???
於是我們也沒往前......
我其實也很討厭那些工讀生
因為我們就是不會往前
但是我們就眼睜睜看工讀生讓我們旁邊的人擠到前面去
這是怎樣???
一堆人站在椅子上
那後面的人要看什麼
看你們的屁股嗎???
到底在搞什麼???
主辦單位爛
觀眾也很爛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這是演唱會
不是簽唱會
藝人有肖像權
怎麼有一堆白目閃光燈閃個不停
你們到底是怎樣
怎麼都沒人來抓啦
想到就氣......(所以我也沒辦法放照片 因為我一張都沒拍)
然後我就會想到
我每次在看安室的演唱會DVD
一樣都是載歌載舞
一定都是劃位(而且日本位置是用抽的)
但是日本人他們可以安分守己的在自己的位置上站好
不偏不倚的站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可以
台灣人不行!!!
綜觀這場演唱會
好險我很高
所以我都看的到
至於阿曼尼和大頭怪他們如何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想應該是看的到
不然阿曼尼早就開罵了
這場演唱會讓我很享受
沒有一點冷場的地方
開唱前我和阿曼尼還在替碧昂絲擔心有飛機轟轟叫怎麼辦
沒想到我們根本都多心了
飛機算什麼
碧昂絲的聲音全場壓過了(超屌)
而且飛機每次經過的時間點
都是碧昂絲要飆高音的地方
沒想到只用標高音就把飛機的高分貝噪音蓋過
太屌了太屌了!!!

不說你們不知道
這場演唱會的觀眾真的是帥哥美女一大堆
各個都超會穿衣服(我穿的多像路人啊)
星光閃閃
帥的超多
很多也很美
當然
外國人也是全家福出動來欣賞演唱會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碧昂絲還能『順路』來台灣
我一定會去捧場的喔!!!

BTW,
碧昂絲這場演唱會的DVD將於11/23發行
沒有辦法親身體驗的人
也可以看看DVD過過乾癮啊(這句話我在講給你聽的 沒錯 就是那位嘎奶)

上一篇:Regret

下一篇:Are you familiar with yourself?

2007-11-21 17:13:47

我看到你的文就覺得好HIGH!!

對了
想問你如果說有買到DIOR粉餅買一送一的那組(不管哪款粉餅都行EX:光柔毛孔,親膚,雪精靈....)
可不可以跟你分另一塊?還是說你有跟人分了?
因為我超級想買,想到快瘋!?

11/23
是好日...

版主回應
很high吧
真希望他還會再賞台灣一次臉才好
至於粉餅的特惠組
我只想買光柔系列的(毛孔跟親膚我都想要)
因為雪精靈那個白色我真的不太喜歡
感覺很女性化......
但是換成CHANEL的美白粉餅我就不敢這麼篤定了啦
只是
那個特惠組是買一送一沒錯
但是他的組合是(粉芯+粉盒)和(單單粉芯一塊)
你要的話
那你有Dior的粉盒嗎???
他們好像沒有單賣粉盒的耶

還有
為什麼11/23是好日子啊???
是哪間又要週年慶了
還是說
是你的生日啊???
2007-11-21 18:08:06
你們很賤ㄟ! 2007-11-21 11:58:09

我都快要難過死ㄌ!
我會去買DVD來看的!然後邊看邊哭邊萬嘆!
為什ㄇ當時沒有去現場看....

版主回應
DVD的場次看起來很high
有Jay-Z會出場
天命真女的凱莉和蜜雪兒也會一起表演
整場就是一個high啊!!!
2007-11-21 14: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