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0:07:46N˙A˙

Bitch is me, not you!

這次週年慶
我和我媽去百貨公司去百貨公司買了個包包
我和我媽挑了好久
想到底哪個比較好看
東挑挑
西挑挑
最後終於決定好了
因為週年慶人很多
我媽就跟一個專櫃小姐去刷卡付錢
而我則是在另外一邊寫保固卡
正當我在寫保固卡的時候
突然有一位專櫃小姐
拿著我買的包包裝在袋子裡
只問了一句『這是你的包包嗎?』
我看了看袋子裡面
沒錯
是我的
於是我理所當然的回答:是
專櫃小姐就這樣掉頭就走
寫完保固卡的我
就在原地等我媽回來
於是我就這樣開開心心的提著這個包包回家
我想要一個斜背包好久好久了
但是事情根本就沒有如此的美好......


(整理一下我年邁以老的思緒 以下有做修改)
禮拜一那天
那天是我第一天背著新買的包包去上學
上課上到一半
因為太無聊
我開始看我的包包
突然......
我看到一個讓我傻眼的東西
那...那...那個東西是什麼
我把手伸過去摸一摸
不敢相信的把頭湊近去看
天啊!!!
是脫線
就像是被針勾到的情形一樣
我真的快暈倒了
真是不敢相信
但是我也沒辦法做什麼
即使那天我要去碧昂絲的演唱會
跟阿曼尼和大頭怪約在衣蝶
然後又逛了新光三越(為什麼要扯到碧昂絲演唱會和新光三越呢 原因如下)
到了新光三越二樓
我看到了那個櫃(就是因為我想到新光三越的這個櫃才讓我想到是這天的事)
天啊
真想直接在這裡換新的包包
但是我又沒帶保固卡出門
而且這裡也不是我買的原櫃點
所以我只好放棄......
想說禮拜五一定要拿去換新的回來


今天
禮拜五
看完醫生我就去換包包
我跟專櫃小姐說這個包包不良有被勾到
那個專櫃小解一臉狐疑
想說這是我用的吧
我說我第一天背出去的時候發現的
專櫃小姐還是一臉不相信
一直說這個包包的織法是垂直織法
所以應該是我勾到的可能比較大
然後一直解釋東解釋西
就是要說那不是他們的問題
我整個人開始慌
要是他不給我換
我豈不是要當冤大頭
當凱子了嗎???
專櫃小姐接著跟我說
這應該是人為因素
他們只能幫我送到原廠去
然後原廠只能盡力維修到『看不出被勾到』
雖然我聽到這句話內心有幾百句髒話加上滿腹委屈想揍他一拳
但是我還是假裝和氣的跟他說明情形
另外一個櫃哥就過來湊熱鬧(他應該是比較資深的)
看了看包包
我的媽呀
我的天啊
怎麼還會有另外一道刮痕
那刮痕怎麼來的???
不是只有那個凸起來的勾到的地方嗎???
那個櫃哥就說
當初買的時候『應該』也是有請我做檢查的動作
很好
你的『應該』裡面所夾雜的遺珠
就剛好成真
當初專櫃小姐什麼也沒叫我做
只是把包包放在桌上問這是我的嗎
很好
我就是沒有檢查
他們還是一臉狐疑
(我說專櫃小姐沒叫我檢查他們更不相信 但我幹麻騙他們 沒有就是沒有啊)
別以為我沒看過世面
你們一臉和氣樣
但是我看的出來你們一臉就是覺得是我搞出那個來的
專櫃小姐還是寫了維修單
說一切的原則都要交由原廠做決定
說原廠會以『最客觀的立場做決定』


只能說當初你們專櫃人員該做的工作沒做好
因為人很多
就漏了叫我檢查的程序
而且那個勾到脫線的地方
就算我用針去勾他
也很難會有嚴重到那種程度(我等下就拿針去試驗在我的便宜貨包包看看)
然後現在全部保錯歸諸到消費著身上
到時候真是不能換新的
我就要拿著一個不良包包背上街???
維修要2個禮拜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只能說我花了3000多元買一個包包
還要這樣活受罪
我是何苦
只能說我真是犯賤
虧我那麼喜歡你們家的包包
或許吧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你們家包包說實在也不平價
下次要我再花那麼多錢買你們家包包
你們吃屎去吧你們
這是我最後一個你們家的包包了
下次我在買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

犯賤!

上一篇:Just my complaint!

下一篇:UNsavoriness

我更敗了! 2007-11-21 12:06:03

自以為給自己20歲生日禮物
天殺的我買了一trippen雙鞋
不過幸好有認識
打了一個85折
爽翻拉..
錢也噴光了!
不過
真的很好看
可以去買一雙!真的...
我還自以為發是近幾年不會買鞋了
還被大家嘲笑不可能...
佳青

版主回應
你買哪一雙啊
下次見面要穿出來給我看
trippen真的太貴了
真想買的話
還真買不下去啊......
但是85折真的很吸引人耶
他們也是自以為的全年不打折
討厭
那我也要為我的20歲生日禮物好好存錢了
(天殺的 什麼20歲啊 要2開頭了啊~~~)
2007-11-21 14:09:03
狸=ˇ= 2007-11-20 18:39:00

講到鞋一定要說說我的新歡
K-SWISS
他真的是我19年來穿到最好穿的鞋耶
顏色又可愛ˇˇ

版主回應
要說K-SWISS的話
這牌子的鞋或許也是跟我八字不合
我一直覺得他是盜版adidas
不喜歡的程度跟New Balance不相上下
但是你能找到一雙好看又好穿的鞋
何嘗不是件好事
2007-11-20 20:23:46
嗨他個三天三夜 2007-11-17 23:53:44

繼PUMA包之後
小波特也列入我的拒買名單= =+

版主回應
我現在對PUMA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還是比較愛我的adidas
但是我現在幾乎都是NIKE啊......
真是鬼打牆
算算我所擁有的adidas的東西
就只有一雙襪子跟一件褲子
以及一雙經典款球鞋(幾百年前的事 現在早丟了)
這樣就算了
褲子還是我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2007-11-18 18: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