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0:37:55N˙A˙

LUST│CAUTION

今天國片最當紅的一部片
除了不能說的秘密之外
非色戒莫屬啦
李安這位台灣之光的國際大導演
每次的作品
都會製造超高的話題
而且都會成為一個代名詞
上次的斷背山
老子無緣去電影院看
這次的色戒我怎麼可以錯過
從當初選角的時候
我就三不五時的會去關心
因為我本身是不太喜歡看那些Hollywood商業片
爛掉的劇情
一貫的俊男加美女(這點真是吸引我啊~~~)
再加上錢砸出來的作品
看來看去我就是不知道要看什麼
其實很多小品的電影也是很好看的啊
電影不一定要完全靠錢砸出來
以前老師都會放一些片子給我們看
『蘿拉快跑』這部我看的一點頭緒都沒有
雖然我看不懂
劇情卻會默默的吸引你看下去
想知道結局
他那深澳讓我猜不透的劇情讓我印象深刻
『2046』有我最愛的氛圍
你可以聞到一絲絲的氣息
劇情有點超現代
說來說去那論點就是一個
只是我老了
劇情我真的......忘了(笑)
2046的劇情我忘了
但是攝影的風格我可是永遠都忘不暸的
『墮落天使』雖然也是王家衛的電影
但是這兩部電影的風格截然不同
人或許都會有所成長有所變化
去揣摩各個時空各個題材
有現代的ˋ近未來的ˋ古代的
回歸正傳
我不是個多有文學氣質的人
我看的電影也真的很少
所以下面當然都就只是我的想法囉
王佳芝
我想他是在動亂時代
戰爭下的犧牲品
他犧牲他的節操
他犧牲他的愛情
他犧牲他所擁有的
因為他喜歡人的一句話
他一步一步走上不歸路
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
隱藏的卻是一個暴動的心
他愛上他的獵物-易先生
那段愛情是慢慢滋長的
易先生的工作環境
造就他不相信任何人
對每個人都心存懷疑
這也讓他在感情這方面來的霸道
但是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
王佳芝融化了他的心
隨著劇情的鋪陳
易先生一步一步的卸下心防
男人總是臉皮薄
即使很想送個東西給心愛的女人
但就是要拐彎抹角的送
那幕
真是感人
王佳芝看到那個鳳毛麟角的鴿子蛋鑽戒
他整個人心都軟了
一句:『快走』
結束了他和易先生的地下情
也結束了他的一生......
說他的一生都是在犧牲奉獻
真的是綽綽有餘
湯唯這個人真的是太會演了
首次在大螢幕出現
就有這樣的表現
將來一定是匹黑馬
這也難怪啦
感覺得出來
李安真的是非常的器重他
這部電影有158分鐘
我覺得湯唯出現的戲份
足足有150分鐘吧
哈哈
當初這部片要叫做『易先生的一生』
真的是一點都不適合
『色│戒』
真個標題
才是最適合的啊
梁朝偉
不用說
他根本就是個戲精了
出現的片段都不怎麼長
但是只要他一出現
你就不得不被他吸引住
這部片是他從影來最大尺度
雖然說有露蛋
但是我從頭到尾只有看到湯唯的毛和奶頭
蛋呢???
王力宏
我想很多人都會笑她那拐彎抹角的口音
聽來聽去就是那麼的怪
但是我到覺得還好
畢竟人家是個知識份子
既會讀書
又滿腹熱血
那種字正腔圓的口音
看起來是有點做作
我到覺得演他這種角色沒有這種口音才怪
結局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易先生是多麼的愛他
到他生前生活的地方
懷念那唯一僅存的過往
雖然有滿腹的不願意
但是又能怎樣
不是你死
就是我亡
那樣的愛情
任誰都不願意擁有
這部片真的是大推荐啊
中秋假期那個禮拜
小輸惡靈古堡(很好看嗎???)
但是這禮拜
也就是我有參予的這個禮拜
爬上了第一名
真的是太棒了
很可惜的
這部片是限制級
那些想看的學生們
就等DVD出來吧
我知道很痛苦
畢竟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愛神』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呢

上一篇:The Masseur

下一篇:VINCI

佳青 2007-10-03 23:29:35

我看了一個心情不好
結局我不喜歡
床戲有點誇張
逼真到...

版主回應
床戲我覺得真的很逼真
但是......
位置好向放的有點偏掉了
哈哈
我又沒經驗
當然是去想像的啊
結局能怎麼說呢
不可能每一部電影都是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
2007-10-04 01:06:06
Q 2007-10-02 01:04:23

你已經去看了喔0.0
手腳真快= =+
我也想看說
電影院都排好多人在等看色戒
我改天也去看看好了=..=
而且聽你說結局出乎意料之外
我就很想看哩=ˇ=

版主回應
結局是個......算悲劇吧
真的很好看喔
票房算不錯囉
又是限制級又是國片的
種種不利因素下
色戒還是殺出重圍啦
我想應該破的了臥虎藏龍吧
加油!!!
2007-10-02 2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