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3:58:34N˙A˙

It was really fun

pic.墾丁的海
真的是亂漂亮的啦


這兩天去墾丁真的快把我累死了
話說這個兩天一夜的墾丁之旅
真是來的非常不順利
7月沒辦法
導遊兼主辦人阿雞他很忙
他外務很多
另外那兩個人(就是我去住他們家的那兩個)
也要打工
好死不死
橋出來的時間剛好遇到那個賤人-聖帕
後來又因為慈蓉姊那對情侶
他男人很麻煩
搞的我們TROUBLE很多
所以我們就橋到這兩9/6.7
但是很好的是慈蓉姊他竟然要打工
所以說好要去的6個人變成只有我們4個


因為我又是一直坐在機車上
所以屁股都快爛了
但是還是很好玩
墾丁
好棒的地方
這是我一生當中第二次去墾丁
上次去是兩年前的畢業旅行
所以這次去感觸很多
你們都知道我是個很容易觸景傷情
很愛哭的一個人
想到廣三愛的畢業旅行我就會忍不住想飆個幾滴眼淚下來
墾丁
I LOVE YOU
我下次還要再去找你唷


旅遊日記當然是會另外打啊
我話這麼多
怎麼可能用這篇的三言兩語就帶過
明天就會問世
大家敬請期待(我還積了兩篇電影心得......)

上一篇:The party of ACD3

下一篇:my little s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