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24:25N˙A˙

I must be a useless idiot.

pic.這是廣三愛時期 中間那位大頭怪拿的就是我們畢業製作正在製作中的作品


哎......
雖然現在科技和網路都很發達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上知識+去查
但是有時候我會覺得
我真的是白癡到一個不行的人
有時候我會想
我到底會什麼
活在這個世界快要19年了
卻不覺得自己對這個社會有什麼幫助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現在讀著應用外語系
但是我並不覺得我的英文跟我在高職的時候比
有比較強
甚至可以說比較弱
那我以後要拿什麼東西去跟這個越來越競爭的社會去求生存
人各有志
人各有所長
但是我有嗎???


因為廣三愛同學會的關係
我又拿出我以前從國中開始的回憶
看看以前國中的成績單
隨便也有好幾10隻嘉獎
想也沒想過的大功也拿過
真不知道從哪生出來的
當然汙點也是有的(還是大過呢)
看看國中的畢業紀念冊
老師的評語都是好的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老師的習性
都喜歡在大家要離開之前拍拍馬屁
老師都說我一年比一年長大了
越來越懂事了
不像一年級的時候那樣
那麼的叛逆
但是我始終認為
我並沒有什麼多大改變
改變的是
我覺得在哪種環境
就要有哪種態度
如果你到了一個不同的環境
卻依舊用一貫的態度去做事情
那大家都會覺得你是想唱反調的


我真的好想念以前的廣一愛ˋ廣二愛ˋ廣三愛
老實說我最不習慣的時期就是廣二愛到廣三愛的時候
因為這代表我們是老鳥了
和阿曼尼還一直覺得廣三愛這三個字很噁心
誰知道我們現在廣一愛ˋ廣二愛都不叫了
以前暑假返校
我都會好期待好期待
因為我好喜歡大家呢
但是過去都過去了
過去的記憶還一樣很心呢
體育週我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排球吧
那是我們在鶯歌高職最後一次的體育週
好想再跟大家一起打排球
好想再跟大家一起上一堂課(我不要數學課跟國文課喔)
還有畢業製作
我真後悔當初我沒有多拍一些照片下來
讓我現在可以去回味回味
雖然我們那組沒有得到什麼名次
但是我依舊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決定我以後要介紹我心目中最愛的廣三愛)


我心裡想
很多廣三愛的人會說其實我還滿能幹的吧
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大錯特錯了
我其實什麼都不會啊
你們看過我做過哪些好事出來過
都只是瞎做看看
看看能得到什麼好的結果
這一切就是個賭注
要我說出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根本就說不出個東西來
所以我想我真的沒有當老師的命吧


我好想當好想當英文老師
想要教小朋友英文
這才是我讀應用外語系的原因
當初面試
我就信誓旦旦的跟教授們說
『我讀應用外語系
是因為我想當英文老師
教小孩子英文』
但是就如同我前面所說的
我很不會跟人家解釋
這邊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那邊我又為什麼要那樣做
我純粹......
就是靠感覺的啊


所以我到底能做什麼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白痴
I must be a useless idiot.!!!!!!!!!!!!!!!!!!!!!!!!!!!!!!!!!!!!!!!!!!!
1331 2007-09-04 19:07:51

我有經常也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
獨自完成一件事情的完整度是零
但是沒有人可以做道面面俱到
你絕對是有在某方面比其他人還要再強一點的
可是如果要拿去跟已經被社會磨練過的人比起來當然會比較弱一點
但是你想想
比你更差勁的是大有人在
不是每個人都能大放異彩
但只要是有正當的在做事情
就不會是沒有用的人

與其想自己到底能幹麻
讓自己感到挫敗
不如現在就開始努力
至少會比空說的人還要強
加油吧!其實你真的蠻有能力的

版主回應
所以我才真的很怕我畢業
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順利考上研究所
當兵能拖就拖
能晚一點出社會就晚一點
天啊
越說越覺得我自己是個米蟲
2007-09-04 23:24:09
chicken 2007-09-04 14:09:34

不要想 要就去做~

不去試試怎知自己行不行

相信自己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版主回應
我就是比較悲觀啦
沒信心的事情
我真的不太敢去做
2007-09-04 23: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