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1:28:01N˙A˙

Really really HOT!

我要去海邊
我要去玩水


這個HOT不是在形容一個女生多辣多性感
也不是在形容我吃了什麼很燙的東西
而是他奶奶的
天氣再熱什麼意思的
剛剛跟佳青和毛亮軒逛完桃園回來
我只能說
冷氣真是個極品
沒有了他
這個大熱天要怎麼活啊
但是最近又有個LIVE EARTH的演唱會
在提倡環保
ㄜ......
真是兩難
但是我真的好熱好熱啊
熱到我現在想全身脫光光
開冷氣
吹電風扇
吃挫冰
就算感冒也不管
因為讓自己涼比較重要
什麼叫做心靜自然涼
少在那邊騙人了
這句話是在騙傻子用的
對我來說
『沒用!』

上一篇:Impossible is possible.

下一篇:L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