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9:53:01N˙A˙

One day trip in Danshuei

老實說我現在還是很累
但是要是我在不快點動手寫去淡水的日記
那我想就遙遙無期了
你們永遠也不用看
我也永遠不用紀錄了
so......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再累也要趕快寫
不然明天的網際網路絕對會比去玩淡水更累


那天真的是個大好天氣
好到我會想一直飆髒話直到我處於有冷氣的地方為止
哎......
沒想到廣三愛的人各個愛遲到
在外一A我也難逃宿命
依舊有人遲到
楊咩你不要跟蝸牛一樣在遲到了
至於樂樂和她男朋友
我只能說處於甜蜜期的情侶
只會做一些常人無法想像的事情
從關渡去淡水不是不用5分鐘就到
偏偏要騎很久的車到鶯歌和我們一起做到淡水
佩服佩服
老子很喜歡淡水線上的北投站
會有那種自己來到國際的機場一樣
總之就是很有feel~
每次坐車到淡水
我都會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要做好久好久
如果又沒有位子
更是容易上火
那天......
還真的沒位子呢
真好漾的
真的很熱那天
看照片上的大家就知道
好像都被焚風虐待似的
各個的笑容好像都是硬擠出來的
我沒入鏡
因為我是那天the most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我接下那天記錄的重責大任
老實說我也不太想入境
太陽大到一個不行
整個妝也脫的差不多
我們買了一日遊的船票
路線是漁人碼頭→八里→淡水
當然是要買一日遊的票比較划算
你想想
去漁人碼頭來會都要100元了
為什麼不多加個10元
還可以順便去八里逛逛(雖然那裡沒什麼)
所以我推薦大家
要買
買一日遊的票真的比較划算唷
浪花就是一個大
我想大家都知道
不管什麼時候
從淡水到漁人碼頭
越到碼頭
水花就會見的越高
v總他們可能自以為很浪漫
又或者很享受被臭水沐浴的感覺
他們真的被潑濕了
總之
very funny,ha ha!!!
到了漁人碼頭
我就更想飆髒話了
三不五時就會聽到我們那群的人在那邊complain
好熱好熱
廢話
當然很熱
但是
不complain一下真的就是不快活
所以馬上衝到瞭望台的涼亭乘涼
頓時有種來到北極的感覺
涼快斃了(但很快就沒感覺了)
開始玩國王遊戲
我這次很lucky
沒有被處罰到
倒是很多人一直重複被處罰(青菜我再說你)
一開始先是青菜跟千桂要兩人三腳
但是他們沒有通過考驗
所以又要重新處罰
青菜抽到要伴很噁心的鬼臉
千桂抽到學志玲姐姐說:『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這比較輕鬆)
後賴在抽
換老孫要扮鬼臉
恩!
一樣一個醜
接著又換到slim被處罰
當莊最後一個抽還被楚罰
整個很好笑牠要跟羊咩說:『柔柔,我愛你』(打死我也不說這種鬼東西)
後來在抽
上天的旨意啊
抽到的是樂樂
當然順理成章的
不用抽處罰
直接做slim的處罰就好了啊
他們的處罰
就是上面那張圖啦
遊戲還沒結束
這次被處罰的人就是樂樂她男朋友
哈哈
那當然是要兩個人一起處罰
他們被處罰要走到情人橋上給我拍他們的合照
但是他們是智障
我都還沒拍他們就給我走回來
真的是.....
我的相機很專業的耶
可以拍到很遠的地方
也不給我拍拍看
真的是真的是......(瘋狂鬼打牆)
我只能說青菜很衰
他又要被處罰了
他必須假裝跟路人很熟
但是說到我就氣
玩個遊戲扭扭捏捏
在這個處罰上面
我們耗了很久的時間
他就是一直不說話
原本是假裝認識
我們現在改成問路
他還是不敢
拜託
只是問路
我們有設計一個對白
因為我們那時在漁人碼頭
所以我們要他問說
:『阿姨,可以請問一下漁人碼頭怎麼走嗎』
這時我們預設阿姨會說這裡就是漁人碼頭
然後青菜就要回說
:『那我怎麼沒看到魚跟馬頭呢』
結果青菜很沒有運動家的精神
他只問八里怎麼去
玩遊戲不能這樣
不免俗的我們大家要來一張合照在情人橋
有人說一起走情人橋會在一起
老子才不相信這種騙人的鬼東西
要不然大家都來走算了
我得說我最近髮型中風
等等吧
讓我把頭髮留長可以剪一個型出來
老子我很想剪楊宗緯那種很齊的瀏海
這樣我看起來就會比較耗呆也會比較可愛(ha ha)
為什麼我這個時候有入鏡呢

拜託
因為剛好有路人乙可以用啊
(為什麼用路人乙 因為我喜歡的路人才叫做路人甲)
老子我不錯喜歡這張
濛濛的
而且那時候超難拍
船晃到一個人快跳起來的程度
但是我死也要拍一張才行啊
到了八里
這是那天的最後一張照片
因為很熱
我們又去租自行車
相機當然要收好
不然壞掉怎麼辦
我只能說八里也太熱了吧
是想把老子我熱死就是了
騎了一騎
要吃飯才發現租車真是個大麻煩
所以其不到一個小時
我們就被熱暈以及餓肚子的影響之下
去還腳踏車
btw
我們去租車的時候
還有遇到外國人呢
老子我覺得他還挺漂亮的
只是在外國人的世界來說
他不夠高
只是他把頭髮盤起來
活脫脫就是個大正妹
哎......
租車的工作人員
沒讀書
英文都不會
沒辦法跟他有個conversation
這時候工作不就要交給身為外語系的我們了嗎
想必他們一定很感謝我們
還完自行車我就去吃肉圓ˋ阿給ˋ雙胞胎
我真的被熱暈了
我想我一定會中暑
吃完東西
就衝回碼頭坐船回淡水
我那天真的頭很暈
一直暈到現在
希望老天爺
你好心一點
氣溫再降一點吧
說什麼今天會降了2.3度
我聽你在放
明明就是一樣熱
那天從坐捷運我就睡著
坐火車又沒位子坐
也沒吃到我一直很想要吃的孔雀蛤
真的是衰到一個爆炸
我下次這麼熱絕對不要去淡水
冬天也不要
淡水是個怪地方
台灣最冷和最熱每次都在淡水
要去請選擇my season- September
that’s all
我要去洗冷水澡了
剛吃完剉冰
整個人依舊很熱
宜穎 2007-05-30 17:37:52

那天真的很熱
想到我就沒力氣打網誌了

版主回應
所以我也托了很久啊
但是熱歸熱
生活還是得過
飯還是得吃啊
水還是得喝啊
2007-05-30 20:11:47
~claire~ 2007-05-30 01:39:27

ps:台中好熱好熱。真的好熱。
外出一下下,就快焦了!
是會曬到痛的那種= =&quot

快來救救我們吧!

版主回應
台北現在其實也很熱
所以我也不知道你們那是有多熱
反正暑假快到了
我也快要可以去見識見識了......
2007-05-30 20:10:58
~claire~ 2007-05-30 01:36:56

可息那天沒遇到我,
不然就可以幫你們拍個美美的照片。
呵呵~

偷偷告訴你~
去了淡水這麼多次,
我還沒做過渡船耶~
哈~
也還沒去過情人橋。

版主回應
你那天也去淡水啊
這麼巧
但是我們沒遇到
快去做渡船吧
不錯好玩啊
2007-05-30 20:09:20